世界互联网大会让未来充满想象

10月20日至22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又一次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从2014年到2019年,世界互联网大会走过了6个年头,搭建了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为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贡献了“中国力量”。
2019-10-21 17:00

为全球互联网治理贡献“中国智慧”

月明乌镇桥边夜,梦里犹呼起看山。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0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2019-10-21 16:59

这些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到底有哪些“黑科技”?

在碧水潺潺的乌镇,历史的积淀与科技的日新月异交相呼应。
2019-10-21 14:19

数字经济:技术与行业的共谋共赢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在主题为“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共享全球发展机遇”企业家高峰对话论坛上,互联网大咖共同深入探讨数字经济发展进程中的机遇与挑战,聚焦前沿,聚焦共赢。
2019-10-21 08:12

腾讯任宇昕:未成年人保护和网络生态治理是腾讯发展的生命线

腾讯任宇昕:未成年人保护和网络生态治理是腾讯发展的生命线
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上未成年人保护与生态治理论坛”在杭州乌镇召开。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共筑未成年人保护生态,创造数字社会美好未来》的致辞。
2019-10-20 20:06

我国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稳步提升

十月的浙江乌镇,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此拉开帷幕。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正式对外发布。
2019-10-20 19:51

开启“乌镇时间” “网事”共商共治

10月20日,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
2019-10-20 18:15

世界互联网大会按下网络强国“快进键”

一花一世界,一镇一盛会。今天上午10时,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乌镇拉开帷幕。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主题为“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将在共商共治中再度按下建设网络强国“快进键”。
2019-10-20 18:15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智慧化唱主角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共精选40家企业,60余个创新性强、体验性好、科技性高的互联网技术项目参与智慧化提升活动,做到全流程、全区域、全成员智慧化应用覆盖,力争将乌镇打造成展现互联网最新科技成果的“全方位体验场”。
2019-10-20 16:24

深刻把握互联网发展战略的基本逻辑

经过长期艰辛探索,中国正在由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转变,深刻理解把握中国互联网发展战略的基本逻辑,对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意义重大。
2019-10-20 13:57

把握时代脉搏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10月20日至22日,浙江乌镇,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再次聚焦全球目光。
2019-10-20 14:03

刚刚!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

今天上午10时,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
2019-10-20 11:51

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

又逢金秋十月,依旧美丽水乡。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约而至,再次开启“乌镇时间”。 
2019-10-20 10:08

盘点: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看点”

盘点: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看点”
2019-10-20 09:04

新华社评论员:友谊的交响 和平的乐章

10月18日晚,五星红旗与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会旗在武汉迎风飘扬,熊熊燃烧的火炬照亮江城夜空。
2019-10-19 16:14

和平之光闪耀军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09个参赛国国旗飘扬在武汉体育中心。军体健儿们欢聚在长江之畔,共享军人荣耀。
2019-10-19 15:49

一张图解析《世界互联网50周年 中国互联网25周年发展历程》

一张图解析《世界互联网50周年 中国互联网25周年发展历程》
2019-10-19 15:00

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网……

你还记得第一次上网时的情景吗?
2019-10-19 15:00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宣传片震撼发布

乌镇欢迎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约而至,再次开启“乌镇时间”。
2019-10-19 08:58

热闹的乌镇时间就要到了,请到“网”里来!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在浙江桐乡乌镇举办,水乡古镇将展示怎样的新奇世界?请跟随记者的探营之旅,共赴乌镇之约,感受互联之美。
2019-10-19 08:22

穿着军装 走向赛场

今年八月一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正式拉开序幕,第一棒火炬手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彭勃。
2019-10-18 19:25

中国互联网的“第一次”从25年前那根网线开始

这根网线串联起1994年到2019年,中国互联网从几KB到现在几百MB,从互联网专线到现在移动互联,从电子邮件到AI,每次跨越都是梦想的延续。
2019-10-17 16:2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