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为开放型世界经济增添动力——2019年“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综述

在这个以了解中国、理解中国为主旨的重要思想交流平台上,与会嘉宾对全球化进程的中国贡献高度认可,也对中国继续为开放型世界经济增添动力倍加期待。
2019-10-28 16:06

读懂中国丨巴基斯坦前总理也是微信忠实用户

读懂中国丨巴基斯坦前总理也是微信忠实用户
10月27日下午,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等参加“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的部分嘉宾在微信总部参观。
2019-10-27 17:33

读懂中国丨讲中国故事 拨世界心弦

相聚广州,读懂中国。昨日,2019年“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在广州开幕。
2019-10-27 12:04

广州是如何成为一座“智能”城市?

广州是如何成为一座“智能”城市?
这几年,广东、广州的数字化建设已走在全国前列。据国家行政学院2019年发布的一份评估报告显示,广东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指数由上一年度的全国第四,跃居全国第一。
2019-10-26 11:04

广州是如何给企业满满的“安全感”?

广州是如何给企业满满的“安全感”?
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在打造全球企业投资首选地和最佳发展地的进程中,营商环境是否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代表了广州创新的潜能与底气。
2019-10-26 11:04

广州如何留下城市记忆?

广州如何留下城市记忆?
作为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广州的独特魅力就在于深厚的文化积淀,岭南文化中心地是其贯穿古今的文化定位。
2019-10-26 11:03

品透广州 读懂中国

今日,“广州故事”远播世界。“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开幕,世界上近200位政界、商界和学界领袖以及国际组织杰出代表莅临,共同聆听中国的声音、广州的故事。
2019-10-26 10:45

告诉你,为什么能在广州读懂中国

“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本周末将在广州召开。这是“读懂中国”国际会议首次在北京之外的城市举行。
2019-10-21 12:45

“读懂中国” 相约广州——新时代,在改革开放前沿凝聚新力量

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显著的特征、最壮丽的气象。这个十月,“读懂”中国,从改革开放前沿地广州开始。
2019-09-25 13:07

以广州为窗口,用故事会让世界“读懂中国”

以广州为窗口,用故事会让世界“读懂中国”
9月初,广州接连在“一带一路”沿线的三个欧洲国家意大利、希腊和西班牙分别举办了友好交流故事会。
2019-09-11 15:2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3:58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体积更小、承重更强的链接双环扣,只需几秒就能感应胎压的监测报警系统,更为节能环保的喷油器,积极拥抱AI大潮的侦测摄像头……在广交会第一期的现场,创新亮点频出的工业制造新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注意。 [详细]
14:31 增幅明显!第135届广交会超3万非洲客商登记参会
增幅明显!第135届广交会超3万非洲客商登记参会
4月16日,在第135届广交会国际市场开拓分享会上,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周善青表示,作为国际经贸盛会,广交会是中非贸易的桥梁,本届预登记参会的非洲采购商超3万名,较往届增幅明显。 [详细]
12:31 广花城际铁路最新进展!首个车站主体结构封底
广花城际铁路最新进展!首个车站主体结构封底
近日,广花城际铁路凤凰南路站最后一块底板浇筑完成,标志着全线首个车站实现主体结构封底。截至目前,线路土建工程累计完成25%。 [详细]
17:21 广州市荔湾区发布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
广州市荔湾区发布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
4月15日,广州荔湾区发布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根据方案,2024年秋季小班入园年龄为3周岁,即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详细]
14:48 请留意!广州2024年综合高中试点学校名单出炉
请留意!广州2024年综合高中试点学校名单出炉
近日,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获悉,参与广州2024年综合高中试点的5所区属公办中职学校已经确定,分别是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广州市海珠工艺美术职业学校、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广州市花都区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番禺区新造职业技术学校。 [详细]
14:52 广州市场监管部门已约谈广交会周边酒店公寓14家
广州市场监管部门已约谈广交会周边酒店公寓14家
截至目前,约谈酒店公寓14家,发出价格提醒告诫1000余份。 [详细]
14:19 如梦如幻!这种“蓝色精灵”爆花比紫藤还要美
如梦如幻!这种“蓝色精灵”爆花比紫藤还要美
近日,只要走进华南国家植物园就能看到一片蓝色花海,在温室群景区-奇异植物室门外、木本花卉区棚架、樟树路、园林树木区、藤本园等区域,都能看到大片渐变的蓝紫色与蓝天遥相呼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