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评论员: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2019-11-02 20:55

新华社评论员: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断探索实践,形成了一套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
2019-11-02 20:54

以坚定的制度自信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专题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主题,总结历史性辉煌成就,制定纲领性重要文献,擘画立足长远的制度蓝图。
2019-11-02 20:53

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经国序民,正其制度。在各方面形成一整套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制度,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目标。
2019-11-02 20:52

解读四中全会公报中的“三个是”:制度自信从何而来

这“三个是”不是凭空而来,而是在改革开放40多年的伟大实践、在新中国70年的非凡历程中得来的。今天的中国为何有着坚定的制度自信?答案就在这“三个是”中。
2019-11-02 16:34

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在万众瞩目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了。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取得辉煌成就,仍然任重道远。
2019-11-01 17:44

央视快评丨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10月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闭幕。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
2019-11-01 21:24

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10月28日至31日召开。11月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六部门负责人介绍全会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9-11-02 10:11

四中全会公报这些要点应知应读

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成为本次会议的鲜明主题。
2019-11-01 17:42

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侧记

10月31日下午,人民大会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2019-11-01 09:25

望海楼:中国之治 大道之行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新时代中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道路更加自信、更有定力的表现,是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胸怀中华民族复兴全局,迎接新的伟大斗争的关键一招。
2019-10-31 22:38

望海楼:为国家长治久安 为民族万世太平

10月28日至31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将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19-10-31 22:38

来了!四中全会这个“看点”你必须知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28日上午在京召开。
2019-10-29 15:40

十九届四中全会,这些内容需要了解

十九届四中全会,这些内容需要了解。
2019-10-28 20:54

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在即 10个问题帮你了解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即将召开。这些内容你都知道了吗?快来了解一下!
2019-10-27 13:07

一分钟!带您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四中全会”看点

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由中央政治局召集,每年至少举行一次,现在通常是每一届召开七次全会。
2019-10-25 08:1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