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今年基本实现珠三角中心城区5G网络连续覆盖

2020年广东将稳步推进5G通信网络建设,力争年底5G基站达4.8万座,基本实现珠三角中心城区5G网络连续覆盖。

2019年广东区域创新综合能力保持全国第一

站在新台阶上,广东正迎来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一图读懂 | 2020年广东十件民生实事

一图读懂2020年广东十件民生实事。

马兴瑞作政府工作报告,公布全省各项经济数据

2019年,预计全省地区生产总值10.5万亿元以上、同比增长6.3%左右,佛山成为广东省第三个经济总量过万亿元的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3.89万元、增长8. 6%左右。

一图读懂 | 2020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广东的成绩单如何?2020年又有什么“小目标”,将在哪些方面发力?一起看我们大广东的发展蓝图。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广州开幕

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月14日上午在广州开幕。

2020,广东省政协将瞄准这些民生热点

1月12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广州开幕,会上的工作报告特别提到,今年省政协要在聚焦民生事业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担当作为。

广东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开幕

广东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1月12日上午在广州开幕。

广东省政协:推动16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改造为服务区

广东省政协将协商平台搭在工地上,推动全省16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改造为服务区。

广东国有资产晒出“家底”:总资产15.13万亿!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前夕,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梁卫洪接受采访时表示,截至2019年底,广东省21个地级以上市已全部建立国有资产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