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冷知识:别名超过20个,能否互祝快乐?

端午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丰富多样的习俗至今仍在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端午节假期安全出行提示

今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安全出行的温馨提示。

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今开启 4天预计发送旅客2600万人次

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今日正式拉开帷幕,自6月24日至6月27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600万人次,6月25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700万人次。

在广州端午这样玩!

《龙王传奇》表演节目将在端午假期正式与游客见面。

自热粽,人造肉粽,酸菜鱼粽……乘风破浪的粽子,跨界破圈是认真的!

端午节前,商家瞄准新需求狠狠地扩大内需、提振消费,因此煞费苦心推陈出新,以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味蕾。

预计今明迎端午假期出行高峰,拿好这份交通出行指引

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拿好这份出行指引!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为6月25日—6月27日,为期三天。

荷香飘,粽叶香,广州13处观赏荷花胜地请收好

盛夏时节,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荷季节。今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公布了市内13处观赏荷花的胜地。

赶紧学起来!粤菜点心大师手把手教你做广州咸肉粽

6月23日,“广东粤菜学院”举行了“粤厨闪耀粤粽飘香”活动。

@广州市民,端午假期这些路段及景点周边易拥堵

广州交警根据往年交通出行规律,结合今年疫情具体情况,对交通出行状况进行预测,指引群众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

广铁端午假期预计发送旅客500万人 增开旅客列车147趟

端午假期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500万人(日均发送旅客125万人),其中,最高日6月25日预计发送旅客140万人。广铁集团端午假期将增开旅客列车147趟。

端午假期,番禺区多个景区邀你共赴“花之约”

端午假期马上到了,在这个假期,游客不妨到番禺感受花的“盛宴”,和家人朋友共赴一场“花之约”。

探访粽子制作:熟手老街坊30秒包一个粽子

端午临近,番禺区市桥城区的一些餐饮店又飘起粽香。6月22日,记者在番禺区市桥街解放路的一间餐饮店看到,店里现制现售端午粽,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平均30秒钟包一个端午粽。

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端午节假期加开这些列车

端午节就要到了,今年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期为6月24日-27日,预计以旅游客流为主,探亲流为辅,届时广州火车站加开列车车次。

端午节将至!@街坊们注意!这些粽子不能吃!

6月22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官方微博披露了端午节粽子专项抽检结果:抽检市内生产经营的200批次粽子中,不合格样品3批次,主要涉及大肠杆菌超标、过度包装等问题。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首个出行高峰出现在24日15时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共三天。端午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结合互联网地图出行数据分析,假期缓行拥堵路段集中在珠三角周边高速公路,机场高速、沙贝立交、虎门大桥、南沙大桥在节前一天易拥堵,小长假最后一天将出现短时缓行

端午假期出游订单小幅增长,近九成热门景区门票预计提前售罄

离端午小长假还有3天,近日,各平台关于小长假期间的预定数据相继出炉。去哪儿网数据显示,端午假期去哪儿网平台出游旅客量基本与“五一小长假”持平,近三成游客错峰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