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各区各部门“宪法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今年的“宪法宣传周”,广州市的青少年们通过说唱、快板、情景演绎等多种形式,创作出各类创意普法短视频,用青少年的力量,让身边的同学、朋友、甚至更多人了解宪法,学习宪法,把法律知识用到生活中。

第7个“国家宪法日” 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普及宪法知识

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普及宪法知识。

宪法进南沙校园,“青少年学生学习宪法沙画”快闪

“青少年学生学习宪法沙画”快闪、宪法游园会、宪法竞答,形形色色的活动拉开了广州市南沙区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宪法进校园活动的序幕。

花都赤坭将宪法宣传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上午,赤坭镇在竹洞村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广东高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0年广州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啦!

11月29日晚,2020年广州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普法办,以及广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