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商来源地再创新高!第129届广交会圆满落幕

4月24日,第129届广交会在云端圆满落幕。据介绍,此次共有来自227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注册观展,采购商来源地再创新高。

“云广交”:展品新花样 服务新升级

本届“云广交”的线上展品有哪些新亮点?线上招商选择了哪些新方式?昨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探访了广交会展馆,发现多项“新”意满满的工作。

第129届广交会双循环促进活动助力粤企“内外兼修”

为支持企业同时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广交会在巩固服务国际大循环优势的同时,将着力打造国内采购合作伙伴计划,推动内贸外贸相互促进,助力内外贸产品“同线同质同标”,助力企业实现“内外兼修”。

“云上广交会”:这个广交会“铁杆粉”从未落下任何一届盛会

4月15日是第129届广交会首日,记者走访广州轻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发现,直播展厅同时展出广州轻出参加首届广交会至今的珍贵照片,总经理陈国栋笑称广交会是广州轻出的“真爱”。

云上广交会 | 这家荔湾老国企每半小时开启一场直播

4月15日是第129届广交会首日,记者走访多家企业发现,直播成为本次“云上广交会”的主要展示方式之一。

第129届广交会云端启幕:云平台优化 对接更顺畅

15日上午9时,第129届广交会正式在云端启幕。本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共有630家企业参展,比上届增加2家。展位总数达2233个,比上届增加1个。

“云上广交会”首日:广州税务个性化精准辅导助力参展企业获优惠

第 129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4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广交会第三次完全“上云”,与此同时,税务部门的税收服务也一直“在线”。

第129届广交会今日开幕 “三度登云”热度更高

4月15日,第129届广交会盛大开幕,这也是广交会第三次“登云”。本届广交会总体规模保持稳定,参展企业共上传产品超过270万件,创历史新高。

25分钟可到机场,广交会展馆将集聚6条轨道交通线

广交会展馆四期项目及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已于今年年初完成优化,从四大方面全方位构建枢纽商业体系、打造世界领先会展平台。

商务部:第129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

商务部网站3月17日消息,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4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