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个公路客运站通知:今起逐步恢复省际班线

自7月6日起,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中运客运公司属下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海珠客运站、从化汽车站省际客运班线逐步恢复运行。

7月5日广州无新增境内确诊病例和境内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7月5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无新增境内确诊病例和境内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和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新增出院病例20例。

连续14天本土零新增!9个数字盘点广州战“疫”

9个数字盘点广州战“疫”,回顾一同走过的路,致敬所有努力,也谢谢每个为战“疫”努力的你!

最新通知!广州有序恢复旅行社团队旅游

7月3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最新通知,有序开放文化旅游场所,有序恢复旅行社团队旅游。

旅游重启!首团游广州3日出发,暑期国内游重新上架

7月3日下午,广之旅将组织广州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管控措施后的首个本地旅游团。

广州市自7月3日起撤销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点

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交通防控组办公室决定广州市辖区范围设立的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点自7月3日起同步撤销。

时隔25天,电影院宣布恢复开放,天河影院饮“头啖汤”

多位院线从业者表示,将严格按照具体要求做好准备,积极迎接影院复工。

广州发布23号通告:严格有序开放公共场所

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广东工作组悉心指导下,经全体市民共同努力,我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进入了常态化阶段。

荔湾区白鹤洞街鹤园小区即日起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

荔湾区白鹤洞街鹤园小区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即日起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执行与芳村片区其它区域相同的防控措施,其他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按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1号通告执行。

18岁以上广州居民,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可约啦!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即日起,广州市将全面放开18岁以上(含60岁以上)人群接种第一剂和第二剂新冠疫苗。

最新!从化四个镇街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有序提供堂食

从化街口街、城郊街、江埔街、鳌头镇辖内餐饮服务单位须在严格落实本通告规定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下有序提供堂食服务,大堂餐桌实际使用数量不超过平时的50%。

荔湾区白鹤洞街鹤园小区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

昨晚,广州市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鹤园小区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的通告》。

天河区:全面恢复堂食服务

广州市天河区全区所有餐饮服务单位全面恢复堂食服务,提倡到店自取、外卖订餐。

广州中风险地区今日清零,目前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今天,全市中风险地区清零。目前广州市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广州市南沙区一区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自2021年6月26日起,我市南沙区珠江街道珠江西一路(142、144、146、148、150号)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市内餐厅落实防控措施 完成“指定动作”方可用餐

昨日,记者走访多家餐饮企业,看到一些餐厅已经开门迎客,大部分餐厅还在进行店内消毒以及食材备货。记者现场看到,可提供堂食服务的餐厅昨日上座率约5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