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中的党史⑱ | 抗洪邮票设计印制仅仅用了12天

邮票中的党史⑱ | 抗洪邮票设计印制仅仅用了12天

邮票中的党史丨六百“战邮”人 热血洒邮路

中共七大纪念邮票背后是“山东战邮”不怕牺牲、使命必达的红色革命历程。

邮票中的党史丨铁索桥走200次画出“飞夺泸定桥”

2006年10月22日,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和弘扬长征精神,中国邮政发行2006-25《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全套四枚,小型张一枚。

新活广州丨传递红色精神,广州这支青年先锋队这样做!

新活广州丨传递红色精神,广州这支青年先锋队这样做!

4月30日,南方医科大学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会,经典诵读青年先锋队正式成立,这支由10人组成的先锋队成功地完成了他们的首场演出。

广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 唱响“红色广州” 党史学进心里头

紧扣砥砺初心这个根本,广州充分发挥广州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通过打造“家门口的红色学堂”,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引导干部群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广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 聚焦“急难愁盼”,实事办到家门口

紧扣为民办事这个关键,广州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项项“急难愁盼”,送出实打实的“民生红包”,收获的是人民群众一个个“好评”。

黄埔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室外课堂”

黄埔区创新打造静态理论辅导和动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新方式,建设真理公园和“党史长廊”为主体的现场教学基地,打造黄埔区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理论示范性基地和党校现场教学的第一户外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