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13724054694

广告:
18665713503

大洋网二维码 广州日报大洋网:移动版

关 闭

烟雨东山湖诗意广州:东山小洋楼

星球的传说 让你尖叫的广州全景图

 一滴水里观沧海

    一位摄友在日常休闲出门中,用星球全景照片的形式记录了广州各大地标。该形式是要先在景点选一个球心把三脚架固定着,然后立体360度拍上70张照片,后期拼成一个完整的球。

    生活的秘密在艺术中。让我们带着天文学的烂漫,从宏观的视觉,把立体360度的景点剥开,一掌按成二维的平面,印在报纸上,呈现在立体的你的面前。

    星球全景图片是影像投射的一个方式,也可以说是二维用科学的方式假装三维的魔术。

海心沙亚运公园 

广东科学中心
 
 一粒沙中看世界

    这组图里我们在广州找到了一个个小小星球。这些星球容纳着从古至今,由中及外的各式建筑,球面的拼接放射着这座现代大都市的前世今生。

    亲临景点,睁着任何镜头都无法比拟的双眼,转动双脚,缓慢绕上一圈。周遭的声响、空气中的味道、落在肌肤上的热度,才是找到一颗星球更深切的体验。 

石室圣心大教堂  


花城广场

[ 编辑: winson ]
微信公众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