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社会

兰州高校食堂引“智慧选餐” “无人结算”任享菜品

兰州高校食堂引“智慧选餐” “无人结算”任享菜品
西北师范大学西苑餐厅近期推出一款“智能选餐”模式,汇集了大江南北60多种菜品通过“无人结算”供师生自由选择。用餐者在快速扫描结账的同时,不仅可及时获知所选菜品名目价格,以及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元素的含量,还可以吃得更为丰盛。
2017-11-12 10:06

乘务员从飞机跌落 厦门航空:已进行手术 情况稳定

乘务员从飞机跌落 厦门航空:已进行手术 情况稳定
11月10日13时许厦航MF8253航班在郑州机场经停时,一乘务员从配餐车与飞机舱门的连接处意外跌落。
2017-11-12 10:00

台风“海葵”将影响华南沿海 弱冷空气将影响北方

台风“海葵”将影响华南沿海 弱冷空气将影响北方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海葵”和冷空气的共同作用,12日08时到13日08时,华南沿海等地将有6~7级大风,阵风8~9级;而未来三天,南方多阴雨天气;13日至14日,又一股弱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北方地区。
2017-11-12 09:54

游客丽江住店被蚊子咬醒 前台:是宠物 熏死要赔

游客丽江住店被蚊子咬醒 前台:是宠物 熏死要赔
游客李先生一家入住丽江某客栈,半夜被蚊子叮咬无法入睡,对此前台人员回应说:蚊子是宠物,熏死了要赔的。
2017-11-12 09:50

幼儿园老师向孩子家长借款5万后离职 被诉至法院

​明明的幼儿园老师康某以家中急需用钱为由向明明妈借5万元,明明妈二话不说就借给了老师。可借款期限届满,康某却离职不见了。明明妈只得到法院起诉。近日,通州法院经过缺席审理判决康某返还借款及逾期利息。
2017-11-12 08:53

网红拉面小哥:我不是网红,还是那个拉面的

网红拉面小哥:我不是网红,还是那个拉面的
妖娆的动作,妩媚的眼神,销魂的舞姿,网红拉面小哥田波称从没把自己当成红人,仍然是那个打工的拉面师傅。
2017-11-12 08:38

志愿者发现江西九江大米遭镉污染 官方介入调查

11月初,一篇名为《临近稻谷收割期,江西九江出现“镉大米”》的公开举报信让九江镉大米污染一事进入公众视线。举报信称,环保志愿者在九江市九江县港口街取样送检后发现,村民所产稻谷及其耕地中重金属镉均存在不同程度超标。10日傍晚,九江市柴桑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回应,表示已经组织调查组赶赴现场调查,将集中收存疑似污染大米,待检验结果确认后,对确属污染的大米统一进行无害化处理。
2017-11-12 08:53

“退改签”诈骗引出信息泄露大案 涉多家航空公司

非法入侵50多家民用航空类公司网站,窃取乘客票务信息,再利用这些信息实施网络诈骗,骗取金额1000多万元。近日,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苍南县公安局网警大队破获一起特大黑客攻击窃取国内航空公司网站信息案件。警方共抓获黑客林某等犯罪嫌疑人20名,缴获航空票务类公民信息30多万条和大量账号、密码信息。
2017-11-12 08:53

iPhone X低温触屏失灵 苹果:将通过更新软件修复

用户王先生反映,拿到新机之后他发现iPhone X的屏幕在低温的室外会出现触屏失灵的情况。
2017-11-12 08:53

失业保险拟修订:失业人员可代缴养老医疗保费

失业保险拟修订:失业人员可代缴养老医疗保费
人社部近日就《失业保险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17-11-12 08:53

中国双11成全球狂欢节 超200国家和地区参与

中国双11成全球狂欢节 超200国家和地区参与
今年“双11”期间,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了这场购物狂欢。数据显示,11日零点过后9小时,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就突破1000亿元。
2017-11-12 08:53

第24号台风“海葵"向海南沿海靠近 国家防总启动四级响应

今年第24号台风“海葵”预计将给我国华南沿海造成影响。国家防总11日召开异地视频会议部署防御工作,并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派3个工作组分赴海南、广东、福建协助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2017-11-11 22:14

食药监局:31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责令相关企业整改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10日发布通告称,标示为安徽济顺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生产的31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2017-11-11 22:14

成都二胎孕妇孕期吃得太好 剖腹产后血脂飙升差点没了命

今年29岁的蒋某,日前在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通过剖宫产手术,产下一名10斤2两的大胖小子。生产过程顺利,只用了1个多小时,但蒋某却在重症监护室里躺了好几天,才脱离危险。
2017-11-11 21:26

湖南耒阳两名儿童遇害 母亲有重大嫌疑已被警方控制

湖南省耒阳市公安局通报,11月10日,耒阳市黄市镇严冲村5组后山上发现两具小孩尸体。经初步勘察和调查,两名小孩系被人杀害,其母亲熊某美有重大嫌疑。
2017-11-11 21:23

又一女空乘从波音737上掉下 胸十二椎体压缩性骨折

11月10日13时许,郑州新郑机场停机坪上厦航MF8253航班落地后配餐时,一名乘务员从后舱门跌落至停机坪,乘务组与机场保障部门随即采取措施同时调查事件原因。
2017-11-11 19:11

小伙骑摩托车醉驾出事故 科目四驾考前两天遭除名

11月8日,是小张驾驶证增驾C证科目四考试的日子,但他却没能出现在考场。并且,在驾校的考试名单里,小张也遭到了除名,这究竟是为何呢?
2017-11-11 19:11

司机开车等红灯竟睡着 交警测醉驾超标准2倍多

轿车莫名停在快车道上造成道路拥堵,交警上前一瞧,司机竟在车里呼呼大睡。
2017-11-11 19:06

私家车26天闯10次红灯 警方:伪造车牌将重罚

近日,延安延长县一辆私家车26天内连闯10次红灯,并且涉嫌使用伪造车牌!他的这些违法驾驶行为被电子探头完整地记录了下来。
2017-11-11 19:06

出门倒垃圾房门不慎被锁 好邻居出手 一岁孩子获救

昨天中午1点左右,顺义杨镇双阳东区的一位阿姨出门倒垃圾时,一阵大风刮过,房门“嘭”的一下就撞上了,当时家里还有一个一岁多的小孙子,最要命的是,煤气灶上正做着饭,这可把阿姨急坏了!好在四处求助时,隔壁单元的刘女士夫妇出手相助,救出了孩子。
2017-11-11 19:06

网络餐饮新规:外卖应避免送餐员接触食品

昨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外发布《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对网络外卖经营提出了“线上线下”一致等一系列要求。该办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
2017-11-11 18:34

松花江哈尔滨段出现溜冰 客运轮渡全面停航

记者11日从哈尔滨市交通集团轮渡旅游有限公司了解到,受天气情况影响,截至11日,哈尔滨市客运轮渡航线全面停航,夏航工作全部结束。
2017-11-11 18:3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