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体育

全国女子围甲第12轮昨日进行

全国女子围甲第12轮昨日进行
第5届中信置业杯全国女子围甲第12轮昨天进行,积分榜排名第2的广东天禾农资队击败北京队,而“领头羊”江苏队被平煤队逼平,使得广东队与江苏队由之前的1分之差变成双方第一台之间的胜局之差,四冠王江苏队仍以微弱优势领跑。
2017-10-30 15:18

WTA年终总决赛沃兹尼亚奇夺冠

WTA年终总决赛沃兹尼亚奇夺冠
昨晚,2017年WTA总决赛在新加坡落幕,在女单决赛中,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两个6比4力克37岁的大威,职业生涯首次夺得总决赛冠军,也是分量最重的冠军。
2017-10-30 15:14

广州富力主场谢幕战 迎战天津亿利

广州富力主场谢幕战 迎战天津亿利
广州富力今日下午3时将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与天津亿利交手。亿利近期收获一波4连胜,已目送保级对手辽足和延边富德降级。
2017-10-29 14:37

广东德比拉开新赛季序幕

​新赛季CBA已于28日揭幕,而属于广东球迷自己的揭幕战今日19时35分上演,广东宏远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新世纪队。这场广东德比的结果,对两队来说都十分重要。
2017-10-29 14:38

高学历学子以球会友

昨天下午,2017年第3届华南EMBA足球联赛在王老吉足球场揭开帷幕——这是广州足坛“学历最高”的一项足球比赛。广州足球泰斗林效才先生,广州足球名宿吴群立、麦超、温志军、杨朋锋出席了开幕式,其中杨朋锋还担任比赛的形象大使。
2017-10-29 14:33

广东“校超联赛”开幕

昨日,2017广东省校园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在广东实验中学举行开幕式。本届比赛,郜林、黄博文和刘健等球星将亲临部分场次比赛,观摩球赛并选拔未来之星。赛事由广东省校园足球协会主办,广州卡灵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2017-10-29 14:33

国青男足入围亚青赛

昨日,U19男足亚青赛预赛G组最后一轮比赛上演。中国国青队在打平即出线的有利条件下,凭借刘若钒的进球以1比0击败缅甸队,预赛3战全胜,从而锁定G组第一,晋级明年的亚青赛决赛圈。
2017-10-29 14:33

国青女足进军世青赛

昨日,U19女足亚青赛季军争夺战结束,中国国青女足凭借何璐瑶、谢绮文和金坤的进球,以3比0完胜澳大利亚队,夺得季军的同时也获得了明年法国U20女足世青赛的参赛资格。日本女足在决赛中以1比0击败朝鲜队,夺得冠军。
2017-10-29 14:33

广州恒大:保持职业性

中超进入最后两轮,已经夺取冠军的广州恒大仍备受关注,他们本轮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这是一场可能影响亚冠资格的比赛,而亚冠资格已经成为本赛季中超仅存的悬念。
2017-10-29 14:37

中甲明年将迎 “梅州德比”

中甲明年将迎 “梅州德比”
昨日,本赛季中甲最后一轮结束。由于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已提前冲超,丽江飞虎也已提前确定降级,最后一轮的悬念只剩下了另一支降级球队。最终,“倒霉”的是保定容大。
2017-10-29 14:37

瑞士网球名将辛吉斯第三次宣布退役

​瑞士网球名将辛吉斯在新加坡参加WTA年终总决赛时向外界宣布,她“真的”要退役了。现年37岁的“瑞士公主”此前曾两次宣布退役。
2017-10-28 16:17

昆仑鸿星1-2负东部头名遭双杀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东部榜首——喀山雪豹队。
2017-10-28 16:16

恒大出战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

​记者27日从广西南宁市体育局了解到,2017年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2017-10-28 16:16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开赛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开赛
​10月27日晚,“碧桂园杯”2017第十二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在海南万宁隆重举行。
2017-10-28 16:15

女子围甲联赛广东队紧追“领头羊”

第5届中信置业杯全国女子围甲联赛在延安进行了第11轮即下半程第2轮角逐,广东天禾农资队凭着蔡碧涵的胜局战平了上届亚军杭州队,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被洛阳队逼平的“领头羊”江苏队。
2017-10-28 16:15

WTA年终总决赛哈勒普无缘四强

在27日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被淘汰出局。沃兹尼亚奇虽然负于法国选手加西亚,但两人均晋级四强。
2017-10-28 13:42

费德勒逆转取胜挺进巴塞尔网球赛四强

在27日的巴塞尔室内网球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费德勒以4:6、6:1和6:3逆转战胜法国选手、7号种子马纳里诺,第14次晋级这项在他家乡举行的赛事的半决赛。
2017-10-28 13:41

潮州小伙成首位加盟AFL的亚洲人

潮州小伙成首位加盟AFL的亚洲人
澳式橄榄球,这项风靡澳大利亚的运动,今年首次出现了中国人的身影。
2017-10-28 10:17

恒大欲与巴萨旧帅谈判?

恒大欲与巴萨旧帅谈判?
​此前有媒体称,广州恒大希望邀请安切洛蒂执教,但外媒称,安帅对此予以了拒绝,并且目前恒大正试图邀请前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执教。
2017-10-27 14:58

塞尔比一天两胜进4强

塞尔比一天两胜进4强
昨天,盐官古城杯2017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世界第一塞尔比4比0轻取范争一,将和以4比2击败梅希文的宾汉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2017-10-27 14:58

大威“复仇”成功进4强

大威“复仇”成功进4强
北京时间昨晚,2017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展开白组的最后一轮角逐,大威以7比5、6比4力克今年温网冠军穆古鲁扎。
2017-10-27 14:58

双星“戴帽”国青2连胜

双星“戴帽”国青2连胜
​昨日,2018U-19亚青赛预选赛G组开始第2轮比赛,中国U-19男足凭借刘若钒和叶尔凡的“帽子戏法”,最终以6比0大胜菲律宾队,取得两连胜。
2017-10-27 14:5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