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

民调显示韩国总统尹锡悦支持率跌至23% 为就任以来最低值

民调机构韩国盖洛普19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民众对总统尹锡悦施政表现的好评率为23%,较此前一周大幅下降11%,创下自其就任以来的最低纪录;差评率达到68%,较此前一周上升10%,创下自他就任以来的最高值。
2024-04-19 13:47

伊朗西北部东阿塞拜疆省大不里士传出爆炸声

据伊通社19日最新消息,伊朗西北部东阿塞拜疆省大不里士传出爆炸声。报道称,爆炸声是防空系统拦截所致。
2024-04-19 11:20

伊朗称伊斯法罕省的核设施目前处于安全状态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9日消息,目前伊朗全国多地传出的爆炸声,其来源为伊朗防空系统对可疑无人机目标进行拦截。位于伊斯法罕省的核设施目前处于安全状态。
2024-04-19 11:04

日本东电公司启动第五轮核污染水排海 约7800吨

日本东电公司启动第五轮核污染水排海 约7800吨
当地时间19日上午,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启动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即2024财年(2024年4月至2025年3月)首轮排海。
2024-04-19 10:59

伊朗航空部门暂时停飞德黑兰、伊斯法罕机场的航班

伊朗航空部门暂时停飞德黑兰、伊斯法罕机场的航班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9日报道,伊朗航空部门宣布暂时停飞德黑兰、伊斯法罕机场的航班。
2024-04-19 10:40

美债“雪球”越滚越大 IMF警告美债问题或破坏全球金融稳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报道,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称,美国政府债务水平居高不下且不断攀升,或推高全球借贷成本,破坏全球金融稳定。
2024-04-19 11:03

伊朗伊斯法罕机场和谢卡里空军基地附近听到爆炸声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9日报道,伊斯法罕机场和谢卡里空军基地附近听到爆炸声。
2024-04-19 10:09

美国官员证实以色列导弹击中伊朗境内一处地点

美国官员证实以色列导弹击中伊朗境内一处地点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当地时间18日报道,一名美国官员向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证实,以色列导弹击中了伊朗境内的一处地点。该官员无法确认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地点是否也遭到袭击。
2024-04-19 09:59

伊拉克、叙利亚及伊朗部分地区传出爆炸声

伊拉克、叙利亚及伊朗部分地区传出爆炸声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与巴勒斯坦《圣城报》当地时间19日消息,当天,伊拉克巴格达省和巴比伦省、叙利亚南部苏韦达省和伊朗伊斯法罕省当天凌晨传出爆炸声。
2024-04-19 09:24

英美宣布对伊朗实施制裁

英国和美国政府18日分别发表声明,宣布对伊朗多名个人和多家实体实施制裁,以回应伊朗日前对以色列发动的报复性打击。
2024-04-19 08:37

肯尼亚国防军司令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身亡

肯尼亚国防军司令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身亡
肯尼亚总统鲁托18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在当天下午发生在肯西部地区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包括肯国防军司令弗朗西斯·奥格拉在内的10名高级军官死亡。
2024-04-19 07:33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帮助巴勒斯坦实现建国夙愿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帮助巴勒斯坦实现建国夙愿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8日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巴勒斯坦实现建立一个主权独立国家的夙愿。
2024-04-19 07:20

叙媒:美国在叙利亚非法驻军用45辆油罐车盗运石油

叙媒:美国在叙利亚非法驻军用45辆油罐车盗运石油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4月18日晚报道,美国在叙利亚非法驻军当天使用45辆油罐车装载从叙东北部哈塞克省盗取的石油,通过非法过境点运送至美军在伊拉克北部的军事基地。
2024-04-19 07:20

巴勒斯坦“入联”决议草案在安理会遭美国一票否决

巴勒斯坦“入联”决议草案在安理会遭美国一票否决
当地时间4月18日下午,联合国安理会就接纳巴勒斯坦成为联合国正式会员国进行表决。由于美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反对,该决议草案被一票否决。此次投票中,12票赞成,英国、瑞士2票弃权,美国1票反对。
2024-04-19 06:46

【透视】联合国安理会表决在即,美国被曝游说多国不支持巴勒斯坦入联

据美国媒体“theintercept”17日报道,在联合国安理会就巴勒斯坦申请成为联合国正式会员国一事表决之前,为了避免投否决票,美国正在游说多国不要支持巴勒斯坦成为联合国正式会员国。
2024-04-18 20:58

【国际漫评】谁为大敌

近日,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刊发题为《美国最大的敌人不是中国或俄罗斯,而是它35万亿美元的债务》的文章,再次印证美国海军上将迈克·马伦的那句名言,“国债是美国面临的最大国家安全威胁”。
2024-04-18 20:41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12人受伤

据日本《每日新闻》18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夜间发生在爱媛县丰后水道附近海域的地震已造成爱媛县、高知县等地12人受伤,其中高知县有2人重伤。
2024-04-18 19:03

本轮强降雨天气已致阿曼21人死亡

当地时间18日,阿曼民防和救护车管理局通报,本轮强降雨天气已造成阿曼国内21人死亡。
2024-04-18 18:26

一艘密联邦籍渔船因火灾受困 22名船员被中国渔船营救

一艘密联邦籍渔船因火灾受困 22名船员被中国渔船营救
据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当地时间18日消息,4月14日,一艘中国渔船成功营救了一艘因为火灾而受困的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渔船上的22名船员。
2024-04-18 18:20

阿联酋迪拜公交和出租车已恢复正常运营

当地时间4月18日,阿联酋迪拜道路交通管理局表示,迪拜的公共巴士、出租车以及有轨电车均已恢复正常运行,但部分地铁站点仍处在停运状态。
2024-04-18 18:07

日本火山列岛地区发生5.3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8日17时29分在日本火山列岛地区(北纬22.95度,东经143.30度)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70千米。
2024-04-18 17:51

扎波罗热核电站:乌军再次袭击核电站模拟中心大楼

扎波罗热核电站4月18日表示,当天在扎波罗热核电站模拟中心的“G”座楼顶上空拦截了一架乌克兰无人机。该中心拥有世界上唯一的全尺寸核反应堆模拟器。乌军无人机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设施损坏。
2024-04-18 17:44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
10:16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4月20日9:32,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7班,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详细]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