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国际

2016年全球游客最多城市排名公布 巴西里约上榜

​据报道,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公布了2016年全球游客最多的城市排行榜,巴西有“上帝之城”之称的里约热内卢上榜,被排在第88位。
2017-11-10 17:59

调查:“13薪”将为巴西经济注入2000亿雷亚尔

​据报道,巴西社会经济统计数据研究所预计,巴西约8330万人收到的“13薪”(十三个月的薪水)将为经济注入2000亿巴西雷亚尔,大部分人将用13薪还债。
2017-11-10 17:14

联合国就难民问题向澳洲施压:需交“澄清”报告

联合国就难民问题向澳洲施压:需交“澄清”报告
​据报道,近来,马努斯岛难民问题引发各方关注,联合国人权事务委员会(UN Human Rights Committee)近日就难民事务向澳洲施压,为澳洲留出一年时间准备相关报告,解释其采取了何种行动来解决该机构所关切的难民问题。
2017-11-10 17:09

营养不良成为制约非洲经济发展的因素

​本周在科特迪瓦最大城市阿比让召开的全球营养报告会备受瞩目。
2017-11-10 17:00

欧盟及阿拉伯地区呼吁加强合作

​为期两天的第二届欧盟-阿拉伯国家峰会9日在雅典开幕。与会的欧盟及阿拉伯国家领导人和官员认为,双方应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挑战,促进经济、安全和能源合作。
2017-11-10 16:59

厄瓜多尔副总统以受贿罪被起诉 或面临逾5年刑期

​厄瓜多尔最高检察院9日宣布以受贿罪正式对副总统豪尔赫?格拉斯提出起诉。
2017-11-10 16:58

美蒙大拿州交警分发感恩节“罚单”:冷冻火鸡

美蒙大拿州交警分发感恩节“罚单”:冷冻火鸡
​据报道,近日,美国蒙大拿州一些违反交通规则的司机,在被警官截停后,收到了特别的“罚单”——冷冻的感恩节火鸡。
2017-11-10 16:48

报告:美国每五名成年人就有一人使用烟草产品

报告:美国每五名成年人就有一人使用烟草产品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9日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美国每五名成年人中就有一人使用某种形式的烟草产品。
2017-11-10 16:46

伦敦大楼火灾发生近5个月 逾半住户仍无家可归

伦敦大楼火灾发生近5个月 逾半住户仍无家可归
​据报道,英国伦敦格兰菲尔塔大火发生已经有近五个月,截至目前,仍有近三分之二住户无家可归,只可暂住在酒店形式的临时安置住所。
2017-11-10 16:44

科学家通过果蝇实验发现:低蛋白饮食能延长寿命

科学家通过果蝇实验发现:低蛋白饮食能延长寿命
据报道,英国伦敦弗朗西斯·克里克研究所的科学家在美国物理学家组织网(PhysOrg)发表研究结果称,年轻时食用低蛋白食物对寿命有正面的影响。
2017-11-10 16:33

美国安部:无人机武器化的恐怖活动威胁上升

美国安部:无人机武器化的恐怖活动威胁上升
​据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9日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恐怖主义活动公告,强调了无人机武器化、化学攻击和持续针对商用飞机的恐怖威胁。
2017-11-10 16:31

联合国粮农组织预计今年世界食品进口费用将上涨

联合国粮农组织预计今年世界食品进口费用将上涨
​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的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9日发布最新一期《粮食展望》报告,预测2017年全球食品进口费用将达1.413万亿美元,与上一年相比增加6%。
2017-11-10 16:29

背包客出游需警惕 新西兰男子三天连偷五家旅馆

背包客出游需警惕 新西兰男子三天连偷五家旅馆
​据报道,一名男子在新西兰基督城周边的背包客旅馆疯狂行窃,3天内“光顾”5间宾馆,偷走了包括食物、啤酒和山地自行车在内的各种物品。11月9日(本文均为当地时间),该男子在基督城地区法院出庭受审,对被控的5项罪名均表认罪。
2017-11-10 16:20

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切勿携带遥控无人机入境埃及

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切勿携带遥控无人机入境埃及
​据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埃及议会批准法案,禁止未经批准的遥控无人机在境内进行任何飞行活动,以避免其被用于恐怖袭击活动。
2017-11-10 15:58

日本加计学园新设兽医系获认可 或明年春开学

日本加计学园新设兽医系获认可 或明年春开学
日本文科省从兽医需求角度出发,曾不批准新设,但日本政府今年1月认可了利用特区制度的加计学园的计划。
2017-11-10 15:43

美再对北美自贸协定提要求 要关闭墨西哥“后门”

据报道,美国贸易谈判代表正采取有力举措关闭他们所说的一道墨西哥“后门”。通过这道“门”,北美之外地区生产的钢材和其他汽车制造业零部件得以在无需缴纳关税的情况下进入美国市场。
2017-11-10 15:03

缓解热量焦虑 不妨将汉堡加薯条换成两个汉堡

都知道汉堡、薯条之类的快餐不利健康,但有时又不得不吃。美国注册营养学家埃米莉·菲尔德建议,如果点一份汉堡加薯条的套餐,不如点两个汉堡,能帮你减轻一些吃垃圾食品的罪恶感。
2017-11-10 14:57

没"豆"你玩 食用大豆或增晚期前列腺癌风险

​《国际癌症杂志》月刊最新一期刊载论文说,大豆等富含异黄酮的食物可能增加晚期前列腺癌风险。
2017-11-10 14:56

多次私会以色列官员 英首相恐又失大将

​英国媒体8日再曝英国国际开发大臣普丽蒂·帕特尔私自会见以色列官员的新料,帕特尔当天不得不提前结束出访非洲行程,回英国接受首相特雷莎·梅的质询,并于稍晚些时候宣布辞职。
2017-11-10 14:55

伦敦大本钟维修后首次敲响

伦敦大本钟维修后首次敲响
​最近几个月,来到英国伦敦的游客可能发现,当地最重要的地标建筑之一——位于议会大厦的大本钟周围已经搭上脚手架,进入维修状态,大本钟也进入了“静音”模式。不过9号,仍然在维修中的大本钟再次敲响了。
2017-11-10 14:52

委内瑞拉政府与反对党联盟将举行新一轮对话

​委内瑞拉新闻部长罗德里格斯9日确认,政府与反对党的下一轮对话将于15日在多米尼加举行。
2017-11-10 14:45

白宫高级顾问接受“通俄门”调查人员问话

据报道,白宫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日前接受了“通俄门”事件调查人员的问话。
2017-11-10 14:4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
17:22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新修订的《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4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详细]
13:50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4月18日,受暴雨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2:52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从市三防办获悉,目前降雨已经明显减弱,仅黄埔、番禺、南沙、增城区黄色暴雨预警信号生效,后续也将解除。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18日12时35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6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4月18日,广交会展馆附近突降暴雨,遇雨时馆内展客商应如何确保出行通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