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国际

沙特:因无足够证据先释放部分因涉贪腐被捕人员

​沙特最高检察官当地时间9日下午宣布,因涉贪腐被逮捕的208人中,有9人查实没有足够证据显示其有犯罪行为,已经被相关部门释放。
2017-11-10 13:21

伊朗总统严肃警告沙特不要玩火:你们什么也不是

在中东两个对抗大国伊朗与沙特紧张加剧之后,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8日对沙特提出严肃警告,劝沙特不要玩火。
2017-11-10 13:20

韩国冬奥开闭幕场馆没钱盖顶棚 民众躲厕所取暖

韩国冬奥开闭幕场馆没钱盖顶棚 民众躲厕所取暖
​近日,韩国平昌冬奥会开闭幕式场馆举行了韩流演唱会,因经费不足该场馆没有建顶棚。结果当天寒风一吹,有6名观众因体温过低被送医,全场3万多观众颤抖着看完了演出。一些人扛不住,索性躲到厕所取暖。
2017-11-10 13:18

小猴子偷喝游客咖啡 昏迷10个小时才苏醒

小猴子偷喝游客咖啡 昏迷10个小时才苏醒
在泰国首都曼谷,一只6个月大的雄性长尾猕猴偷喝了游客的浓咖啡后突然晕倒,昏迷了10个小时才醒过来。
2017-11-10 13:15

俄罗斯发现5万年前已灭绝洞狮 保存完好有望被克隆

俄罗斯发现5万年前已灭绝洞狮 保存完好有望被克隆
在俄罗斯萨哈共和国的雅库茨克,发现了一只距今5万年,已经灭绝的洞狮幼崽尸体。科学家表示,尸体保存完好,有望被克隆。
2017-11-10 13:14

南苏丹政府军与警方和武装分子交火致3人死亡

​南苏丹军方9日证实,政府军与警方8日晚在该国南部和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发生交火,造成3人死亡。
2017-11-10 11:24

日本特大杀人案受害者身份全查明 多数仍为学生

​据报道,针对在日本神奈川县座间市的公寓内发现九具遗体事件,东京警视厅于当地时间本月10日凌晨宣布,现已查明原本不明身份的8名受害者身份。
2017-11-10 11:23

法总统马克龙访阿联酋 双方签10亿欧元投资协议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宣布,双方将在法国成立一个共同投资平台,投资能力10亿欧元。
2017-11-10 11:19

研究:快走或降低死亡风险老年女性最多能降70%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里格姆妇科医院的一项研究显示,快走等中、高强度的运动可能有助降低死亡风险,对老年女性而言,最多能降低70%。研究结果刊载于最新一期美国《循环》杂志。
2017-11-10 11:18

美国加州一高中生遭枪击身亡 警方逮捕5名嫌犯

美国加州一高中生遭枪击身亡 警方逮捕5名嫌犯
​据报道,日前,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一名高中生在其就读的学校附近遭射杀,警方已根据线索逮捕5名嫌犯。
2017-11-10 11:17

马来西亚移民局:槟州受灾居民可免费更换护照

马来西亚移民局:槟州受灾居民可免费更换护照
​据报道,11月9日(本文均为当地时间),马来西亚移民局总监拿督斯里慕斯达法宣布,对于因槟州水灾而遗失护照,或造成护照损坏的灾民们,可以在12月31日前免费更换护照,这项优惠将于11月10日起生效。
2017-11-10 11:13

久居国外回美担心绿卡被取消 律师建议申请回美证

据报道,近期美国机场严查久居国外的绿卡持有人,动辄警告取消绿卡。服务华人社区二十余年的某律师事务所表示,久居国外的绿卡持有人,最好事先向美国移民局申请回美证。
2017-11-10 11:11

美华裔男子驾船欲横渡太平洋途遇故障 夏威夷获救

美华裔男子驾船欲横渡太平洋途遇故障 夏威夷获救
​据报道,11月6日(本文均为当地时间),一名于姓华裔男子在夏威夷茂宜岛东北方向35英里的海上获救,他在今年6月9日从加州出发准备横渡太平洋。
2017-11-10 11:10

报告:修改韩美FTA对提振韩国经济效果甚微

​据报道,有关修改韩美自贸协定(FTA)谈判的公开听证会,本月10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行。
2017-11-10 11:08

得州枪案发生教堂将被拆除 或被改建为纪念花园

得州枪案发生教堂将被拆除 或被改建为纪念花园
​据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萨瑟兰斯普林斯市一所教堂5日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27人死亡。
2017-11-10 11:07

英议案将写入“脱欧”准确时间 商界领袖促谈判突破

据报道,英国政府9日宣布,将对英国“脱欧”议案提出一项修正案,将英国离开欧盟的准确时间拟定为格林威治时间2019年3月29日23时。
2017-11-10 10:55

销售不合标准车辆 德国车企在韩被开巨额罚单

销售不合标准车辆 德国车企在韩被开巨额罚单
据报道,韩国环保部9日表示,因宝马、奔驰和保时捷汽车公司销售不符合标准的车辆,该部门已对这三家公司的韩国分公司发出通知,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2017-11-10 10:52

专家:鲍威尔执掌下美联储货币政策不会有大改变

​据报道,本月接受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鲍威尔出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主席将意味着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不会发生什么变化,但金融监管方面的举措将变得不那么激进。
2017-11-10 10:51

其实挺聪明?研究:绵羊识别人脸能力堪比人类

其实挺聪明?研究:绵羊识别人脸能力堪比人类
在很多人眼中,绵羊有些蠢钝。但针对绵羊的研究显示,它们有可能像英国动画片《小羊肖恩》里演的那样机灵又聪明。
2017-11-10 10:49

美对10名委内瑞拉现任或前任官员实施经济制裁

美对10名委内瑞拉现任或前任官员实施经济制裁
​美国财政部9日宣布对委内瑞拉10名现任或前任官员实施经济制裁。
2017-11-10 10:45

调查:美国约80%机场未通过安检系统可靠性检查

​据报道,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台援引美国国土安全部报告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美国约80%的机场未通过安检系统可靠性检查。
2017-11-10 10:42

卡塔尔与伊拉克联合呼吁对话解决海湾危机

​卡塔尔外交大臣默罕默德与到访的伊拉克外交部长贾法里当地时间8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联合记者会,呼吁对话解决海湾危机。
2017-11-10 10:4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
14:35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近日,在东方宝泰负一层发生的一起电梯故障而暂停运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详细]
11:18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4月18日,随着“中建芳白9号”和“中建芳白12号”盾构机转动刀盘开始掘进施工。 [详细]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
14:07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2时发布,目前,广州北部出现强雷雨,其余地区中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局部11级左右。预计12-15时,广州有中到强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强降水、强雷电,北部部分地区或伴有9-11级短时大风、冰雹,气温24~28℃。 [详细]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