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工艺毕业生超98%

服装设计与工艺毕业生超98%
服装设计与工艺是学校品牌专业,专业规模居省内之首。拥有一流的专业师资和先进的教学实训设施。
2014-06-09 14:28

服装展示与礼仪学生荣获省级模特表演大赛冠军

服装展示与礼仪学生荣获省级模特表演大赛冠军
根据企业树立服装品牌和形象宣传的迫切需要而设立,在学习服装设计与工艺知识基础上,重点训练人物造型、形体展示的艺术修养与气质,着力培养掌握服装设计与表演。
2014-06-09 14:23

服装展示与礼仪是实现时尚艺术的形象设计师梦想

服装展示与礼仪是实现时尚艺术的形象设计师梦想
服装展示与礼仪是以国内一流的技术培养T台时装秀、综艺活动、影视广告、舞台歌舞等领域的时尚形象造型人才,课程均由著名形象设计师、化妆师、主持人、名模及著名演员等时尚前沿资深专家执教。
2014-06-09 14:19

服装展示与礼仪是时尚界必不可少的

服装展示与礼仪是时尚界必不可少的
服装展示陈列设计是时尚产业必不可少的一环。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
2014-06-09 14:14

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是广东省的支柱专业

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是广东省的支柱专业
纺织品服装制造与贸易、出口加工是广东省的支柱产业,长盛不衰,规模不断扩大,服装品牌效应崛起,品牌专卖、专柜销售的模式日趋普及,具有专业背景的营销人员,为市场所青睐。
2014-06-09 14:09

动漫游戏专业带您走进童话世界

动漫游戏专业带您走进童话世界
动漫游戏(动漫设计方向)专业特色动漫游戏作为绿色低碳的文化创意产业,深受当代青少年的追捧和喜爱,得到国家大力扶持。
2014-06-09 14:05

染整技术毕业生供不应求

染整技术毕业生供不应求
染整技术专业特色印染是纺织品加工产业链中的重要环节,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人才缺口大,是广州市重点建设专业。
2014-06-09 14:01

市场营销为学生提供锻炼实践的平台

市场营销为学生提供锻炼实践的平台
市场营销专业特色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现代营销知识和理念,能够熟练运用现代理论与技术进行商情调查与分析,掌握商品流通业务全过程的操作与分析。
2014-06-09 13:52

工艺美术转变“轻装修 重装饰”理念

工艺美术转变“轻装修 重装饰”理念
在装饰观念向“轻装修、重装饰”转变的今天,家具、软装设计人才将获追捧。本专业致力培养掌握工艺品绘画的设计与制作基,础知识、具有较好的美术造型、绘画创作能力、平面设计能力。
2014-05-28 16:52

纺织技术及营销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纺织技术及营销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近年来为适应广东省纺织业以针织为主的大形势,将原有的机织专业和针织专业结合起来,致力培养从事纺织品生产现场的组织与实施,工艺、设备管理和产品质量控制,同时掌握机织品、针织品设计工艺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2014-05-28 16:21

市场营销专业培养营销高手

市场营销专业培养营销高手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现代营销知识和理念,能够熟练运用现代理论与技术进行商情调查与分析,掌握商品流通业务全过程的操作与分析,并能较好地开展各种商品特别是服装的销售业务,熟悉网络营销,具备较强的综合能力、择业能力、创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2014-05-28 16:01

服装展示与礼仪培养一流形象设计人才

服装展示与礼仪培养一流形象设计人才
本专业由我纺与广州格瑞创艺设计公司合作开设。以国内一流的技术培养T台时装秀、综艺活动、影视广告、舞台歌舞等领域的时尚形象造型人才。
2014-05-27 15:23

美术设计与制作最具潜力的朝阳企业

美术设计与制作最具潜力的朝阳企业
数码影视制作是当今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之一。随着影视传媒的空前发展,电影电视进入网络时代,数码特效得到频繁应用,对三维特效制作技术人才的需求呈几何级数式的增长。
2014-05-27 15:13

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复合型人才

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复合型人才
电子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和电子商务营销模式的广泛应用,对纺织服装行业的营销状况产生了巨大的冲击。本专业立足南粤成熟发达的纺织品服装市场,满足服装行业电子商务人才应具备服装设计、服装营销和电子商务这三方面的能力要求。
2014-05-27 14:57

服装展示陈列设计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服装展示陈列设计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服装展示陈列设计是时尚产业必不可少的一环。随着我国创意经济的发展,服装展示陈列设计行业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本专业依托珠三角繁荣的服装零售贸易,培养学生灵活掌握商业运作模式,准确把握色彩、风格与灯光艺术,成为能运用艺术手段。
2014-05-27 14:42

服装设计与工艺灵活培养学生空间想象能力

服装设计与工艺灵活培养学生空间想象能力
服装展示陈列设计是时尚产业必不可少的一环。随着我国创意经济的发展,服装展示陈列设计行业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本专业依托珠三角繁荣的服装零售贸易。
2014-05-27 14:0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
14:35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近日,在东方宝泰负一层发生的一起电梯故障而暂停运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详细]
11:18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4月18日,随着“中建芳白9号”和“中建芳白12号”盾构机转动刀盘开始掘进施工。 [详细]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
14:07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2时发布,目前,广州北部出现强雷雨,其余地区中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局部11级左右。预计12-15时,广州有中到强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强降水、强雷电,北部部分地区或伴有9-11级短时大风、冰雹,气温24~28℃。 [详细]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