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子信息学校喜迎2018级新生

2018-07-24 17:10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7月23日,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以下简称“电职”)校园内洋溢着迎接2018级新生的热情。上午8:30开始,新生和家长按照广州市招办和电职预先发出的报到通知,陆续前来电职入学咨询和办理报到手续。虽然今年中职生源有所下降,但是来电职报到的人数依然众多。在电职的部署安排和工作人员的热心指引下,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尽管下午下起了大雨,但是前来报到的新生们热情依然不减。

在报到咨询点,许多家长对电职贯通班深感兴趣,他们从电职微信、官网和各种媒体信息渠道了解到,今年电职特别开设430个贯通班学位,可以一步到位直升高职院校。不过报读贯通班的人数比较多,有的家长和学生错过了学校预报名和志愿填报;有的甚至放弃了已被录取的学校。他们一大早带着孩子来到电职,希望可以从电职剩余的少量优质学位中抢占名额。电职有关招生工作人员指出,今年新生报到的积极性特别高,一些热门专业的录取名额在7月21日中招网录取平台已经录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