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潘燕珊老师:吾生有涯 而知无涯

潘燕珊,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科组长,中职基础英语学科中心组成员、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口语考官。
2017-10-10 16:11

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庄一统老师:务实创新 因材施教

自2014年参加中职教育工作以来,他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是广州市穗华职业技术学校庄一统老师。
2017-09-05 17:06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徐敏老师:用心育人 砥砺前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教近十五年的徐敏老师深刻懂得这个道理,更明白要让学生在众多的技能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必须得让学生拥有过硬的技能本领。
2017-09-05 17:06

交运学校李国飞老师:用奋斗书写青春,用汗水培育英才

用奋斗书写青春,用汗水培育英才。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教师李国飞自2006年从事体育教学工作以来,一直坚持在体育教学与训练的一线上,兢兢业业,把体育的阳光播撒给学生。
2017-09-05 17:06

广州司法学校郭淑芬老师:为人师表 率先垂范 勉励学生

作为一名德育教师,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郭淑芬老师特长是运用心理学专业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017-09-05 17:06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曾宝莹老师:一课一名师 刻苦专研

日前,曾宝莹通过采访分享自己在教学生涯中的所遇所感。访问中,曾宝莹一直面带笑容,浅谈了一番自己的“指导”之路。
2017-09-05 17:06

市商贸职业学校吴燮坤老师:“王者战队”中的节奏大师

竞赛指导一路走来,吴燮坤说非常感恩前辈的倾囊相助,感恩同事的相互支持配合,感恩竞赛的学生分离的拼搏。
2017-09-05 17:05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罗浩老师:匠心教师 助学生成长

把满腔的热血献给他挚爱的学生们,把勤劳和智慧融入到小小的三尺讲台。
2017-09-05 17:05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陈卫平老师:“明星”的教学之路

陈卫平,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建筑艺术教学部实验实训老师,把青春和智慧都献给职业教育事业,是职业教育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2017-09-05 17:05

广州市旅商学校朱洪朗老师:燃烧自己 照亮学生前行之路

作为一名普通的职业教育老师,他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也没有什么丰功伟绩,他的可贵之处在于热爱、执著、奉献于职业教育。
2017-09-05 17:05

广州市旅游商务学校林鸿刚老师:为学生赴赛掌舵护航

战绩骄人,声名远播,来自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的林鸿刚老师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金牌教练”
2017-09-05 17:05

市海珠商务学校卢迅凡老师:灵魂导师,唤醒生命之潜能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从专业技术上指导学生,从心理情感上开导学生,她不愧为“灵魂工匠导师”。
2017-09-04 17:13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陈慧婷老师:知其心而能救其失

“要给学生一杯水,自己要有一桶水”,这是她时常提醒自己的教学名言,也始终贯穿于她的教学指导生涯。
2017-09-04 17:13

广州房产学校靳欣老师:学而不厌 诲人不倦 匠心凝萃

时代的前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对教师的工匠精神也有更高的要求。
2017-09-04 17:13

广州房产学校何国宁老师:怀着工匠之心 如切如磋地育人

当教师怀着工匠之心做事时,一言一行都会融入教育者的人格魅力,教育美在聚精会神,美在如切如磋。
2017-09-04 17:13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郭毅榔老师:用心育人 技艺造就非凡

西装革履的郭毅榔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意气风发、踌躇满志。
2017-09-04 17:06

电子信息学校刘峰波老师:集荣耀于一身的“王者”教师

在同事眼中,他是在各个岗位游刃有余“一专多能”的优秀教师、优秀干部,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2017-09-04 17:06

白云行知学校陈晨东:立足本职,做一名无愧于心的工匠

在送走一批又一批莘莘学子,迎来一个又一个未经打磨的鲜活面孔,陈晨东始终有这样一个信念,他要做一名塑造现代蓝领的导师,做一名无愧于心的工匠。
2017-09-04 17:0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