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温度,承载百年国光爱心

近日,受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周海昌先生的委托,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携手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服务,设立“周海昌百年国光爱心服务信托”,受托资产规模约2亿元。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助力湾区建设,实现融通共赢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聚焦产业升级,参与基建、城市更新和国企改革,发挥优势,跨境协同,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依托集团协同优势 成功推动基础设施公募REITs 项目落地

11月12日,“华夏越秀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准予注册的批复并取得深交所无异议函,即将进入基金公开发售阶段。

中信银行全力支持北交所建设综合金融服务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近年来,中信银行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独特优势,创新协同模式,树立“中信协同+”品牌形象,持续释放中信协同的潜力与价值。

中信银行江门分行与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签署党员学习教育实践合作协议

11月12日上午,中信银行江门分行与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党员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中信大厦三楼江门市金融系统党建示范中心顺利举行。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交易银行 科技金融产品助力企业发展

新的科技技术催生新的金融业态,新的产品供给形成新的金融需求。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服务东莞地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根基,是实现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全面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聚焦推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重点支持东莞制造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做优做强,支持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补链”“强链”,实现高质量增长。

降低小微商户、个体户融资成本 中信银行携中国银联发行乡村振兴借记卡

日前,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乡村振兴借记卡,助力小微商户及个体工商户个人客户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财富增值,全面支持乡村振兴。

中共江门市双水镇委党校与中信银行江门分行探索金融党建新模式

11月4日,中信银行江门分行与中共江门市双水镇委党校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共双水镇委党校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在江门市金融系统党建示范中心成功举行。

中信银行肇庆分行助力肇庆国联公司成功发行3亿元境外债券

日前,中信银行肇庆分行助力肇庆市国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功发行3亿美元境外债券。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依托中信集团协同优势 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截至9月末,中信集团在粤子公司为广东区域企业提供联合融资近1700亿元,较年初增长900亿元。协同认购地方债逾250亿元。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10月22日,中信银行公司银行部党支部、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党支部以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金融消费遇难题,广东正和来帮你!

正和消保中心于2021年4月28日正式运营。

中信银行佛山分行基层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客户服务惠民生”活动

9月以来,中信银行佛山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牵头组织辖内各党支部深入分支行周边社区、农贸市场等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客户服务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