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吧,追光少年!

冲刺吧,追光少年!
最后10天!这是与梦想的距离。冲刺吧,追光少年!
2020-06-27 12:01

托幼园萌娃表情包大集合

托幼园萌娃表情包大集合
2020年6月17日,广州日报记者走进广州番禺洛溪一家托幼园,用镜头记录了1到3岁孩子们返园复课的可爱瞬间。
2020-06-19 11:13

高考倒计时30天 考生呐喊释压

高考倒计时30天 考生呐喊释压
2020年6月6日,河北衡水二中举行高考倒计时30天励志动员会,通过班旗环场跑、向天空喊出梦想等方式帮高三学生释放压力,振奋精神迎高考。
2020-06-08 14:05

北大老师接湖北学生返校!

北大老师接湖北学生返校!
​6日,北大12名老师亲自陪同200多名毕业年级学生从湖北乘坐高铁返回北京,全程保障学生返校途中的安全顺利。6日起,北京具备校园疫情防控条件的高校,陆续安排毕业年级学生分批次返校复课。
2020-06-06 22:32

贵阳高校爬山虎占领9层图书馆

贵阳高校爬山虎占领9层图书馆
近日,贵州贵阳一所高校9层楼高的图书馆后墙被爬山虎几乎全部“占领”。远观如同一面印在墙上的巨型“绿色瀑布”。
2020-05-18 16:36

广东发布体育课指导意见:保持1.5米间距

广东发布体育课指导意见:保持1.5米间距
很多家长都发现,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按要求居家学习、缺少体育锻炼,“小胖子”逐渐多了起来。
2020-05-18 10:13

​高校组织宿管给学生晒被子

​高校组织宿管给学生晒被子
​4月22日,浙江农林大学复课前,宿管阿姨帮同学晒被子。此前学校通知复课后,有晒被子需求的学生可通过联系所在公寓的宿管阿姨帮忙晒被子。阿姨们则会根据学生预约需求给每条被子做好标记。还没返校的大学生们,你宿舍的被子还好吗?
2020-04-24 14:00

芭蕾舞蹈学校开课 学生戴口罩练功

芭蕾舞蹈学校开课 学生戴口罩练功
4月15日,海南海口,海南省歌舞团附属芭蕾舞蹈学校正式开课,学生佩戴口罩练功
2020-04-15 18:05

时隔38天,上海“最高书店”正式复业

时隔38天,上海“最高书店”正式复业
​3月2日,位于上海中心52层的朵云书院旗舰店时隔38天正式复业。为防控疫情需要,读者除了要在世纪朵云微信公众号中提前进行线上预约,还需要出示市民随身健康码,以及身份证。
2020-03-03 09:50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