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近160万相对贫困人口脱贫,90%以上相对贫困村达到出列标准

预计至今年底,广东近160万相对贫困人口实现脱贫,90%以上相对贫困村达到出列标准,全省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州对口帮扶9地联合推介 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广州力量”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邀请9个城市到广州联合开展推介,旨在大力宣传推广对口帮扶地区特色文旅资源、线路及产品,推动各地区间市场共建、宣传共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互利共赢。

3年援助近8亿!广州帮扶让毕节人民“节节高”

两年多来,毕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其中倾注了广州人民与毕节对口帮扶的深厚情缘。一颗颗炽热的心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交替呈现温暖着这个冬日。

数说 | 广州帮扶8亿,这座城市两年GDP增速均超10%

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广州与毕节相隔千里,却心系一处。共饮一江水的地理亲缘,化作对口帮扶的深厚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