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字当头 稳中求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的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并对中国经济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深刻阐释。

学习关键词丨从“稳”与“进”,看中国经济巨轮行稳致远

又值岁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

定调2022!速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点

速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点

焦点访谈丨2022中国经济:稳字当头 稳中求进

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建党百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经济交出了一份怎样的答卷呢?

第一观察|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读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深意

12月8日至10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亮出2022年经济工作的鲜明基调。

运筹帷幄定基调,步调一致向前进——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侧记

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宏阔的视野、深邃的思考,既立足当前聚焦热点问题,又着眼长远把脉发展大势,指引中国经济航船行稳致远。

这些你关心的民生热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这样说

住房、就业、养老……这些你关心的民生热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这样说。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六大民生看点

“社会政策要兜住兜牢民生底线”“要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就业、住房、养老、生育等民生问题,12月8日至10日在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一系列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