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搭起跨山越海的桥,有人筑起隔绝疫病的墙,有人在字节间支起屏障......有人,总有人,在星空、在深海、在极地,为你探索未知的领域,也为你筑起无形的长城。
2022-04-15 19:36

全市首个有轨电车国安主题专列在黄埔发车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黄埔区推出多种多样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2022-04-15 22:49

这些国家安全知识,你都知道吗?

这些国家安全知识,你都知道吗?
2022-04-15 20:37

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发布

2022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面向全社会发布。宣传片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重点突出“保守国家秘密,公民人人有责”这一主题,旨在增强社会公民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2022-04-15 15:41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你能答出多少?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总体国家安全观”都包含哪些内容?离我们的生活有多远?身边与国家安全有关的大事小情有哪些?
2022-04-15 16:43

深刻认识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开创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崭新局面。
2022-04-15 14:45

1.1亿人次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