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警察手电筒 充当“手术灯”

一名身穿红衣的女子侧躺在地,两名医生蹲在一侧,正在为其头部伤口裹上一层层纱布,而在伤者的另一侧,一名佩戴巡逻袖章的交警半蹲着,举着手电筒照亮了这个临时“手术台”。拍摄于前晚的一张照片记录下了这暖心一幕。

【网络媒体走转改】满城风景关不住 繁花似锦闹新春

春回大地,万物生长。此时的花城更是春光明媚,五彩缤纷——桃花含芳吐艳,李花素雅洁白,牡丹芳香浓郁,油菜花组成金黄色的花海……花开正好,它们也成为城中最亮眼的主角,“邀请”市民纷纷出动,也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网络媒体走转改】“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系列迎春活动客流飘红 突破300万人次

1月27日至2月6日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系列迎春花市活动及局属公园、景区、森林公园游园客流飘红,突破300万人次。

【网络媒体走转改】节后日均超80万人抵粤 正月十七将迎来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

昨日,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126万人,节后十天(1月28日~2月6日)广铁共发送旅客1184.7万人,同比增加85.4万人,增幅7.8%。

【网络媒体走转改】柔情安检员 帮乘客抱娃

春运广州的服务路上,每天总有那么一些打动人心、感动人心的温馨小故事发生。

【网络媒体走转改】“红蓝马甲”春节坚守岗位伸援手 爱心奉献暖流涌全城

从14岁的小鲜肉到90多岁最年长的志愿者,春节期间,这群可爱的“红马甲”“蓝马甲”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坚守岗位,为每位需要帮助的市民游客伸出援手,为珠海带来了温暖的春意。

【网络媒体走转改】航拍最美家乡——绿的田 红的年

雄伟的大山,辽阔的土地,连绵的森林,成片的稻田……这里就是优美的粤西新农村——高州云潭镇。

【网络媒体走转改】文化公园元宵灯会周五开幕 连开三天 多组精美花灯将亮相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文化公园管理处获悉,文化公园元宵灯会将于2月10日(正月十四)开幕,于正月十四至十六连续三天晚上亮灯。

【网络媒体走转改】客车上“天降”15万元巨款 好心司机选择完璧归赵

十五万放在面前,你会怎么办?大年初二下午,一司机发现大客车上有乘客遗落的手袋,袋中装有十五万巨款,让人意外的是,最后他竟这样做了……

【网络媒体走转改】广州城隍爷要下南洋啦!城隍爷今年不巡北京路改赴东南亚巡游

城隍爷今年不行北京路,改去东南亚。今年广府庙会期间,泰国曼谷、马来西亚柔佛州将邀请广州城隍爷进驻当地。

【网络媒体走转改】佛山乐安花灯会如期举行 万人空巷看花灯

昨日是农历正月初九,狮山罗村花团锦簇、人山人海,一年一度的乐安花灯会如期举行,再现“万人空巷看花灯”的热闹景象。

【网络媒体走转改】交警姚生花市指挥交通 22年没能跟家人吃年夜饭

自1995年加入警队,姚生在机动大队工作十年、海珠大队工作十年、越秀大队工作两年。每年都参加花市保卫工作的他,已有22年没能跟家人吃年夜饭了。

【网络媒体走转改】澳籍见习机长春运期间加班工作 想带家人一起探索广州

今年51岁的Robert John Veitch来自澳大利亚,刚来南航7个月,目前是一名见习机长。Robert从20岁开始当飞行员,至今已经飞了30年。

【网络媒体走转改】2岁幼童高速上突发急病 警车开道打通绿色生命通道

连日来,随着返程车流高峰杀到,身着荧光绿制服的交警们或疏导,或处理事故,或换胎,或救助群众,在茫茫车流中忙个不停,守护大家出行平安。

【网络媒体走转改】“立春”遇上“人日”,花城明媚花开!

昨天是鸡年立春日,又是正月初七中国传统习俗中的“人日”,“立春”遇上“人日”,可谓双喜临门。

【网络媒体走转改】醉乡情 寻年味|走进廉江市新民镇 寻找城市难觅年味

廉江市新民镇的黄竹垌村,在粤西也不过是个不起眼的村落,过年期间,村里有不少好玩的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