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运高峰这些交通信息点要Get!驾车返粤东有“快捷路”

今年春运期间,珠三角往返粤东地区有何“快捷通道”?记者已为您备好一份实用的避堵攻略,陪您一路平安回家。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运首周 广东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同比上升21.65%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厅获悉,春运前5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累计2309万辆,同比上升21.65%。

【网络媒体走转改】肇庆迎数以万计摩托返乡大军 “爱心暖流”助力温暖回家

春节前后,321国道肇庆段迎来数以万计的返乡“摩托大军”。肇庆在全市8个服务点,免费提供热水、姜汤和热粥,给过往“摩托大军”返乡群众送去温暖。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运广铁首发“创客高铁” 600“创客”免费踏上归途

今年春运,广铁首发“创客高铁”,600名“创客”于1月18日免费踏上归途。

【网络媒体走转改】过年不回家 广州一群干警每人一只警犬日夜守护在春运一线

昨日,记者走进广州火车站,采访了春运保障的特殊力量——警犬大队。这批每年春运几乎日夜无休的警力,执勤民警要么在岗位上,要么就在车站附近休息,而可爱的警犬们,则只能在警车上调整。

【网络媒体走转改】佛山各区迎春花市陆续开锣 花市首日“香橙美人”卖断货

作为“中国花卉第一镇”的陈村,昨日开始迎来鸡年新春的“迎春花市”。陈村花卉世界摆出6.8公里的“年花长龙”,超过600家的花商提供品种丰富的年花。

【网络媒体走转改】警方提示乘客切勿贪图方便在高速口下车 小心歹徒盯梢

近日,广州增城警方经过近1个月的连续侦查,侦破济广高速公路增城沿线路口系列抢劫案,抓获3名团伙成员。警方提醒,市民选择乘坐过路车辆,一定要到车站乘车,不要在高速公路违法上下客,如遭遇抢劫立即报警。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运期间南航广州中转旅客日均超1万人次 同比增长11%

1月17日是2017年春运的第五天。南航预计全天执行航班1700余班次,运送旅客近27万人次。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运进入第六天 广铁今日增开160列客运列车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今日广铁将增开列车160列,其中普速临客108列,高铁52列,客流主要去往成渝、武汉、南昌、湖南等方向。

【网络媒体走转改】佛山春运上演感人事迹 的哥爱心义剪 公交上众人合力抓小偷

昨日,南海出租车企业佛广出租的爱心车队在南海车站候车厅开展“爱心义剪,送福到家,温馨春运”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爱心车队”驾驶员刘相蓬带着自己的妻子在车站现场摆摊,为即将返乡的旅客剪头发,让现场旅客觉得暖心又感动。

【网络媒体走转改】“品年味 看西关风情” 金花广场公益市集满满年俗情

“品年味,看西关风情”广州公益市集在金花文化广场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以公益市集的方式与荔湾街坊回忆旧时质朴年俗情,共享西关年意。

【网络媒体走转改】迎新年 社区举办迎春团圆宴 130名老人围吃大盆菜

“今年的菜式又有新变化呢,多了虾。”一位正在吃团圆宴的老人高兴地说道。昨日,农林街道东园新村社区举办了迎春团圆宴,邀请了辖区内130名独居、孤寡老人参加,共摆了23围。

【网络媒体走转改】回家路上,他们为我们护航……

2017年1月16日,广州,春运,在千万旅客平安出行的背后,令人肃然起敬的是默默奋斗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

【网络媒体走转改】广州春节旅游推广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花城《发歌》唱响冰城

昨日,以“花样‘年’华尽享广州”为主题的2017“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旅游推广活动哈尔滨专场在黑龙江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网络媒体走转改】因为他们,回家路上多了份温暖……

每年春运归家途中,您一定会碰到他们,他们很多是高校学生,但是在春运火车站和客运站最繁忙的时节,总是以无私付出为旅客回家过年服务……他们,就是可爱的志愿者。

【网络媒体走转改】“西关美食三十强”出炉 带你寻味西关!

昨日,记者从第九届西关美食节组委会获悉,经过近10天的网络票选,新一届“西关美食三十强”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