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幕! 首届进博会,都有哪些“不一般”?

今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目光。

一展汇世界——写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之际

历史的演进,总在关键时刻留下耐人寻味的篇章。

到中国,看世界!首届进博会来了!

就在今天,就在中国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拉开大幕。这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我们不能错过中国市场的广阔机遇” ——国际人士热切期待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这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备受国际社会关注和期待。

进博会敲响坚持扩大开放时代强音

2018年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习主席出席进博会”漫评①:全球瞩目的“中国创举”

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拉开大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举行相关活动。

多国热盼进博会 支持中国更开放

此次进博会,亚太各国的参展十分的踊跃,12个主宾国里亚洲国家就占了4席,来自亚太地区的展商参展也是十分的踊跃。我们来看驻香港的央视记者金东发回的报道。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日开幕 超6000家粤企参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在上海开幕。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广东报名参加进博会的采购企业超过六千家,其中制造业及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占比超过60%。目前广东各项筹备工作推进顺利。

【进博会,另一种眼光】创世界

据说,积木这个玩具概念诞生于欧洲,然后随之而来的衍生和传承精彩纷呈,还和几种互相批判的教育理论纠缠在一起。

【进博会,另一种眼光】小桔灯

柑橘可能是谱系最乱的水果家族了。

【进博会,另一种眼光】猜汽车

汽车有没有文化?热爱收藏汽车模型的人们说“有”。

进博会抢先看:12个主宾国,12份巧心思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明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序幕。在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版块,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

全球聚焦进博会 海外商界代表期待进博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举行,近日,海外商界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此次进博会的关注和期待。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参展国家范围广 展馆特色鲜明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号到10号在上海举行。昨天(3日),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正式向中外记者开放,并举行了首场发布会。

一揽子保险保障计划“保驾”进博会

此次进口博览会,展馆范围大、展台展品丰富、各国参展商众多。为保障展馆、展品和相关活动的财物安全,由中国太平洋保险支持的一揽子保险保障和服务已经投入运行。

进口博览会开始发放境外采购交易人员证件

11月3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境外采购交易人员证件发放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