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美丽河湖,看广东如何打造靓丽生态名片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

经济大省挑大梁!广东经济蹄疾步稳,屡创佳绩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关键一年,广东如何更加担当作为?

上天下地入海,广东高科技激活新质生产力

2月18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深圳召开,着力推动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大会期间还举办产业科技融合发展成果展,诸多高科技领域科技“新秀”集体亮相。近年来,广东在产业科技“赛道”不断突破进取,向空天探索、向深海挺进,以科技创新驱动着新质生产力蓬勃发展,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more

今日大寒 年味渐浓时

​季节变迁,岁月流转,不经意间已至大寒。

今日小寒 踏“雪”寻梅

​挥别冬至,迎来小寒。

今日冬至 阖家团圆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2个节气,这是一个天寒地冻的时节,也是一个遥望春天的时节。

more

高质量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5条赏花线路深挖岭南花卉文化底蕴

珠水浩荡,南岭葱郁。广东持续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天蓝、水清、地绿的靓丽图景正铺展开来。

粤美乡村|春节假期去哪里玩?到乡村过广式多彩年

2023年​春节来了!广东各地方年味浓,极具地方特色的乡间花街、市集喧闹非凡,弥漫着吉祥兔年的广府年味。

粤美乡村|粤西大地乡村振兴忙,农民增收笑开颜

全国最大的荔枝、菠萝生产基地,广东三大渔港之首......近几年来,乡村振兴的春风吹遍粤西大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