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首发

为了让公众进一步了解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和解放日报社,共同策划和设计了两列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中新社上海10月10日电(记者姜煜)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还有26天之际,首列复兴号“进口博览会主题宣传列车”10日发车。通过扫描随处可见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微信、商务微新闻和上观新闻APP的二维码,乘客们还可以延伸阅读更多有关进口博览会的资讯,将线下内容和线上内容结合起来。

进口博览会进入临战实战阶段 举行全要素合成演练

4日上午,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场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首次全要素合成演练,为即将到来的进口博览会“彩排”。

倒计时一月 中国为何要办世界首个国家级进口博览会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意味着,进口博览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一个月。

上海成立4个涉外法律服务类机构 为首届进博会提供法律保障

上海成立4个涉外法律服务类机构,将充分利用涉外法律人才库的丰富资源,积极组织涉外律师,为进口博览会及后续“6+365计划”提供多种涉外法律服务,致力为参展境外企业进入中国做好法律服务保障。

【进博会手绘系列二】关于博览会 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你知道吗?英法两国曾为办博览会而互不买账;大作家雨果为世界博览会写过导览手册;清朝的豆腐和风筝曾经在博览会上大放异彩……这幅长长的原创手绘漫画将告诉你关于博览会的各种冷知识。

首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40天 新民晚报推出进博60秒

今天起,新民晚报融媒体推出“进博60'。今天起,新民晚报融媒体向读者开展1-2分钟的短视频征集活动,不限摄影器材,只要是原创,视频内容积极向上、影像清晰、构思新颖,就通通向我们投来吧。作为序篇,进博60'。

保障进口博览会,上海虹桥机场在国内率先增设手推车消毒机

紧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会场的虹桥机场,正与空港社区各家成员单位联手全面提升虹桥枢纽窗口服务能级和品质。

上汽集团助阵首届中国国际进博会

上汽集团携旗下包括上汽大众的多个品牌服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各国政要和商界领袖。

进博会倒计时:苏宁与佳沛达成合作意向 加快进口生鲜水果直采布局

作为布局全球高端生活方式的主力平台,苏宁国际一直致力于海外直采,深入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海外基地精选全球优质好货。

京东已成为全球高品质商品入华第一站

京东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授权的招展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今年2月1日起就正式启动了招展工作。

以一流服务迎接进口博览会

上海海关副关长黄迂明说,为更好地做好进口博览会的监管服务保障工作,上海海关在用好用足现有政策的基础。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红红火火 筹备扎扎实实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目前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如何?

与世界共享发展机遇——国际社会热切期待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100天。作为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一经推出就获得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和积极响应。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接受境外专业观众报名

将于11月5日揭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始接受境外专业观众报名。

“进宝”来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祥物揭晓

随着大熊猫“进宝”蹦蹦跳跳从进口博览会标识后走到大屏幕中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标识和吉祥物27日下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出炉。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及相关对接会在上海举行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