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世园会国际馆:“花伞”绽放迎嘉宾

春风和煦,草长莺飞,海坨山下,妫水河畔,94把巨型“花伞”在湛蓝天空的映衬下竞相绽放。这是2019北京世园会主场馆之一的国际馆,现在工程已经基本完成。

“小院落”里品味“大北京”

在北京世园会园区,走出中国馆,拐过宫墙,迎面看见一座古色古香的牌楼,匾额上书“和合如意”,这便来到了中华园艺展示区中的北京园。

北京世园会:体现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最新成果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庆举行,目前,世园会园区内的主要场馆、公共景观及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全面完成,正式进入到了运营备战阶段。

走进北京世园会 探秘“花开蝶舞”的妫汭剧场

距离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正式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记者提前走进北京世园会园区,揭开北京世园会开闭幕式主会场妫汭剧场的面纱。

北京世园会生活体验馆——有阡陌交通 是田园集市

北京世园会园区的东北隅,坐落着一座由7个建筑单元聚合而成的组合式建筑,穿插其中的条条街巷将它们交织在一起,成为一个充满温情的小小村落,这就是生活体验馆。

【魅力世园会】亚洲国家展园主体建筑基本完工

本届世园会上,有16个亚洲国家要在世界园艺展示区建独立展园。目前,这些亚洲国家展园的主体建筑已基本完工。

北京世园会进入运营备战状态

1日,2019北京世园会运营服务团队入园仪式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办,标志着世园会运营服务团队、运营管理团队全体人员集结完毕,世园会正式进入运营备战状态。

让世界目光聚焦北京世园会——访中国贸促会负责人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昆明世园会、上海世博会和首届进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届时,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中国、聚焦北京。

探营世园会最“热”植物馆 哪些“展品”值得仔细观瞧

植物馆可以说是四大主场馆中最“热”的场馆,这个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场馆是北京世园会中唯一一个热带植物馆,汇集了一千多种2万多株热带植物。

三条精品文旅路线带你畅玩北京世园会

距离北京世园会开幕不到一个月啦,世园会首发三条精品旅游路线,带你畅玩整个春天!

航拍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场馆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

天空之眼瞰北京世园会园区

截至28日,北京世园会园区建设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园区基本成形,公共区域主要建筑全面完工,室内布展正在进行中。

畅享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写在北京世园会开幕倒计时一个月之际

一个月后,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北京延庆盛大启幕。这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后,国际最高级别的园艺博览会再次来到中国。

走近魅力世园会:园区内外交通线路已全部打通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园。目前连接北京世园会的内、外部交通道路已全部打通并投入使用。

北京世园会:与世界共读植物全书

​没有植物,人类的历史将会重写。4月29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延庆拉开帷幕,为期162天。全世界将近两千种植物,跨越山川湖海,将在长城脚下一展芳华。

走近魅力世园会·记者探园 植物馆:升起的地平线

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也是我国继1999年云南昆明世园会后第二次举办世界最高级别的A1级园艺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