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怒了!悬赏百万港币缉拿将国旗扔海中暴徒

​8月3日,香港反对派煽动发起“旺角再游行”,下午17时40分左右,有暴徒竟然拆走海港城前面旗杆上的国旗,扔入海中。

泪目:国旗被香港市民自发重新升起!路过市民敬礼

8月3日,下午17时40分左右,有暴徒竟然拆走海港城前面旗杆上的国旗,扔入海中!8月4日凌晨,数十名爱国爱港人士自发来此重新升起国旗。

香港各界强烈谴责暴徒拆下国旗扔入海中的恶劣行径

3日下午,香港一些极端激进分子将国旗拆下扔入海中,这一恶劣行径引发香港社会各界极大愤慨。

香港市民在美领馆前抗议美国干预香港事务

3日上午,香港天阴,不时落下阵雨。香港青年王鸣达和一众好友来到美国驻港总领馆大门前,准备递交一封抗议美国干预香港事务的抗议信。黑色铁门紧闭,无人出来应答。

看哭!香港暴徒丢海的国旗,被他们重新升起

看哭!香港暴徒丢海的国旗,被他们重新升起!

新华时评:底线不容触碰——谁破坏“一国两制”谁就将受到历史的审判

我们要正告所有试图挑战中央权威、破坏“一国两制”原则底线的丑恶势力,谁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谁就要担负历史的罪责,并最终被历史审判。

香港三大警察协会主席:警队专业克制,有信心维护法治和安定

6月以来,有激进示威者暴力冲击警察防线、围堵警署、破坏公物,但警方表现得非常专业克制,使用适当的武力去应对局面,今后也有信心维护香港法治基础和社会安宁。

杨洁篪表示中国香港事务不容任何外来干涉

我们严正要求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政府遵守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恪守自身作出的不插手香港事务的承诺,立即停止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事务。

董建华就香港当前局势表态:香港正面临前所未有风暴 市民须警惕

7月31日,在团结香港基金午餐会上,身为基金发起人的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在致辞时表示,香港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风暴袭击。

香港法院启动审理45人涉嫌暴动、袭警案

在港岛西区非法集结中被捕的45名嫌疑犯,因被控暴动、袭警等罪,7月31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法院宣布,案件将延后至9月25日再提讯。

林郑月娥呼吁各界对香港未来保持信心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30日消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当天中午在礼宾府宴请国际和香港商会代表时表示,特区政府将推出相关措施应对经济下行风险,并希望各界对香港未来保持信心。

外交部驳美官员涉港言论:香港近期暴力事件也算是美方的一个“作品”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0日驳斥美官员涉港错误言论时说,香港近期的暴力事件也算是美方的一个“作品”,在这个问题上,美国欠世界一个交代。

香港警方拘捕49名暴力示威者,45人将被控罪

香港警方在28日发生在港岛西区的非法游行集会活动中共拘捕49人,据了解,警方将控告其中45人,涉及罪名包括暴动、袭击、藏有攻击性武器等。

辛识平:决不容许暴力在香港横行

“暴力就是暴力,违法就是违法,其性质不会因为它标榜了什么伪命题而有所改变。”2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有关香港当前局势的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严正表态。

针对香港当前局势,国务院港澳办表态了

7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杨光、徐露颖发表对香港当前局势的立场和看法,并回答记者提问。

香港特区政府全力支持警队严正执法 警方拘捕至少49名激进示威者

据香港警方介绍,在驱散激进示威者的行动中,警方暂时拘捕至少49人,涉嫌干犯未经批准的集结、藏有攻击性武器等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