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更 多

权威解读

更 多
  • 【中国稳健前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创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战略部署,要求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的高瞻远瞩和历史担当,必将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发生根本性、全局性的深刻变革。

  • 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深入阐述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明确各项制度必须坚持和巩固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方向,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指明前进路径,必将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 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

    新时代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既要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稳定性和延续性,又要抓紧制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自我完善和发展、永葆生机活力。

  • 解读制度建设要抓住三个关键词

    认真学习领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制度建设的要求和部署,可以抓住三个关键词:制度优势、系统集成和守正创新。

南粤奋进

更 多
广州获评“中国快递示范城市”
近日,记者从广州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国家邮政局发文决定授予广州市“中国快递示范城市”,是首个获此称号的国家重要中心城市。 [详细]
探寻广州夜游密码
近日,《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发布,同期发布的还有“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广州连中三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