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荣老师
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海海海海海师海海海海海,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学生祝您健康快乐,全家幸福!

52300037徐子超

肖文坚老师
肖老师,我是卢允之,感谢老师给我上学的机会!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52300033卢允之

李巍老师
李巍老师有一条短信用心编写,有一个称谓用一生诠释,有一个节日用爱渲染,有一句祝福用深情表白:老师,辛苦了,教师节到,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52300028徐子超

李莉萍老师
李莉萍老师没有强壮臂膀,却有广博胸怀,您用您的心血,播下新蕊朵朵;没有金钱满屋,却有知识无穷,您用您的真心,给予我们鼓舞。教师节之际,愿您快乐!

52300027徐子超

黄霭玲老师
黄霭玲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您培植的小树,我们愿在冬天为您抵挡寒冷,春天带给您绿意,夏天带给您凉爽,秋天带给您硕果。祝您教师节快乐!

52300026徐子超

程茜老师
亲爱的程老师,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52300025徐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