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淑仪老师
尹老师一生平凡,默默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衷心感谢您,祝您健康快乐!

52300024徐子超

唐嘉颖老师
唐老师人生的旅途上,感谢有您的教诲。是您给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为我点燃了希望之灯,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谢谢您,亲爱的唐老师!衷心祝您节日快乐!

52300023徐子超

刘华斌老师
刘老师,您是我第一个感觉像朋友一样的老师。二十多年来亦师亦友,给我们太多的人生指引。教师节之际,送上学生真诚的祝福,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52300022丘东霞

丁穗华老师
丁老师, 犹记得您对幼儿时的我关怀倍至,唱歌跳舞做小实验,在我小小的心田种下美好的种子。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节日快乐!

52300021丘东霞

杨学忠老师
杨老师您好,我是18级岭南文化班卢允之。不知道您记得我名字否?我爸妈也是多年轻校毕业的呢,我爸妈在军训的时候把我情况给您沟通过的。我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关心!祝您教师节快乐!

52300020卢允之

张娜老师
聆听着你,每一句话,都磁石般有力;欣赏着你,每一缕笑,都花朵般美丽;簇拥着你,每一行字,写下的是睿智;惦记着你,无私的爱意。老师,节日快乐!(原初一9班全体学生)

52300019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