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番禺模式”

自2015年以来,番禺区努力探索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的新思路、新办法、新路径,不断完善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体系,争创服务管理新优势。

广州初印象 《财富》成热门

2017“国际化的广州 世界的花城”海外华媒高层采访活动在广州启动,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韩国、泰国、中国香港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8位海外华媒媒体人于昨日展开为期三天的羊城之旅。谈及心中的广州初印象,《财富》论坛、悠久传统、现代商都都成为热门词。有华媒记者赞赏,这是一座有着古典韵味的现代化大都市,让人恍若“走在电视剧的场景里”。

厉害了!中国企业500强广东51家居全国第二

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昨日公布,广东企业上榜多达51家,平安、华为、南方电网、招商银行、广汽、美的……这些你熟悉的公司通通在线。

粤超额完成节能减排任务 广深珠佛竞秀绿色低碳

昨日下午,第三届珠三角城市群绿色低碳发展论坛作为深圳国际低碳论坛的重要环节在深圳举行。

他创新的技术形成行业标准

“一个技术问题的突破,很可能实现整体效率的大幅度提高。”这是黄晓明工作中最大的成就感来源。

越秀以开放包容的岭南文化“筑巢引凤”

去年,广州市将越秀区定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示范区”创建点,探索省会城市中心城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的新思路、新办法、新路径。

昨日签约四大国际项目助推“产业+消费”全新升级

随着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以全市第一的人口增速,突破100万常住人口的门槛,“人丁兴旺”的他要给市民国际化前沿的生活体验,助力提升国际化营商环境。

企业专利申请 九成来自民企

昨天召开的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发布了《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

供应链金融平台撑腰民企

昨日,广州市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这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召开关于民营经济发展最高规格的一次会议。

广州版“民营经济20条”出台

9月5日,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并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印发出台了“广州版”的“民营经济20条”,以打破民间资本准入“玻璃门”“弹簧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让世界倾听“广东琴音”

无数扎根不同岗位的从业者,将毕生奉献给一份事业,让工匠精神贯穿始终。正是他们的精益求精与坚持不懈,为社会做出卓越贡献。

广东商事制度改革向纵深推进

 商事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和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

改革发展成效显著 广东金融创多个全国第一

创建全国第一个“互联网+”众创金融示范区,设立创新创业产业引导基金总规模85.57亿元,投资规模20.53亿元;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融资金额12.77亿元。

从“小步跑”到“大提速”

潮州,这个过去被认为是“省尾国角”的地方,却在去年年底一跃而起,成为粤东西北唯一一个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市。

“烹饪奥运会”首度落户广州 尽显国际美食之都魅力

享有“烹饪界的奥林匹克”美誉的博古斯烹饪大赛亚太区选拔赛将于2018年5月8日至9日在广州举办,这也是广州首次成为该项赛事举办城市。

广清帮扶 教育嬗变

日前,广州清远双方签订了《广州市教育局与清远市教育局教育帮扶协议书》,标志着新一轮广清教育对口帮扶工作启动。
广报汇

广报汇

大洋网微信

大洋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