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节也能很传统,南沙这里庆双节提前亮灯了!

花香国韵,点亮金秋,书香相伴,明月清风。昨晚,在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迎国庆贺中秋亮灯仪式暨粤书吧主题阅读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学做月饼迎中秋

2020年9月2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石头巷小学学生在学习制作月饼。

今年中秋月“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最圆时刻在10月2日凌晨

中秋节将至,又到赏月时。天文专家表示,今年中秋月“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最圆时刻出现在10月2日(农历八月十六)凌晨5时5分。

交通部:国庆中秋两节假期预计高速公路总流量4.08亿辆

9月24日,交通运输部举行线上9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孙文剑表示,在今年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两节“黄金周”,路网运行将保持在高位,预计假期高速公路的路网总流量将达到4.08亿辆次,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将达到约5100万辆。

交通运输部:国庆期间小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9月24日,交通运输部举行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表示,中秋及国庆期间,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对小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

国庆中秋8天长假,广州地铁有5天迟收1小时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广州地铁发布最新的客运组织安排:9月30日、10月1日及10月6-8日这5天,地铁全线网将延长1小时服务时间。

海珠瑞宝550户困难家庭收到中秋礼包

中秋将至,广州海珠区瑞宝街道近日举行2020年中秋节慰问行动暨扶贫健康餐桌系列活动。

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广州东站中秋国庆黄金周加开列车

中秋国庆节日将至,铁路也将迎来运送旅客高峰期,为满足国庆假日旅客出行需求,9月28日至10月8日期间,广州东站加开以下列车。

一图|国庆中秋假期旅行疾病防控指引

国庆中秋假期旅行疾病防控指引。

罕见!中秋和国庆同一天,21世纪仅出现4次

中秋节和国庆节将至,巧合的是,两节同时出现在10月1日这一天。天文专家表示,就21世纪而言,这种“巧合”仅出现4次,比较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