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届广交会“云端”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聚焦“双循环”,外贸、内贸双轮驱动,进一步扩大“朋友圈”;线上平台再升级,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聚焦广交会丨中非数字经济合作 迎来快速发展契机

第128届广交会正在举行。作为中非贸易的重要平台,它折射出中非经贸往来在后疫情时代的新趋势。

第128届广交会“云端”开幕 聚焦双循环、跨境电商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活动

15日,第128届广交会开幕。本届广交会继续采取“云”上举办的形式,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客商参展。

第128届网上广交会开幕 近五千直播间同时启动

本届的参展商对线上参展技术进行了全方位大升级,直播“带货”更加游刃有余,带来的拳头产品也更具时尚、智能、便捷性。

“云端”广交会再次举办,后续广州将有更多展会上“云”

上届广交会首次“云端”举办,而10月15日拉开帷幕的第128届广交会继续上“云”。

广州为云上广交提供全面保障,助力企业“踏云出海”

15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128届广交会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2020年总203场),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广交会保障工作情况。

10月15日至24日,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

记者从第128届广交会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10月15日至24日网上广交会期间,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

第128届广交会云上开幕 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6万家

本届广交会升级优化了“云平台”,参展企业可通过图文、视频、3D、VR等多种形式展示企业实力和最新产品;通过直播营销,丰富企业宣传和展示手段;通过打造虚拟展馆,营造实体展气氛。

“网上广交会”力促国内国际双循环

回顾首届“网上广交会”,不少外贸企业发出感叹,“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企业。”这说明业界的信心在增强——深耕国内14亿人的大市场,定然大有作为、大有希望。

第128届广交会开幕在即,广州海关推出优化创新8项服务举措

10月15日,第128届广交会将于网上举办。广州海关在延续支持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的相关措施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创新8项服务举措,为参展企业和客商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

线上线下结合 广交会将办首场双循环促进活动

10月16日,第128届广交会将联合广东省商务厅举办首场“国内国际双循环、内贸外贸齐驱动——广交会双循环促进活动”。

第二届“网上广交会”将启 已上传展品超226万个

第128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24日继续在网上举办,这是自广交会举办以来的第二届“网上广交会”。截至10月9日,已上传展品超226万个。

商务部:第128届广交会10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

在今天(10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高峰介绍,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