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广东经验,“粤盾-2021”网络安全攻防演练闭幕

10月25日下午,为期一周的“粤盾-2021”广东省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在广州闭幕。广东省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通过线上视频做活动致辞。

无锡构建全域性防护体系,为城市网络安全筑起“防护网”

本周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也与你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

2021年广州市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举办,关于网络安全专家这样看

此次高峰论坛以宣贯国家《数据安全法》和《个人信息保护法》为切入点,围绕数据安全、个人隐私保护、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挑战与应对、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等热点,知名专家、企业高管共话网络安全。

车身有口号车内有“宝典”,​“广州网安号”公交专线亮相

10月11日上午,由广州市委网信办牵头主办,越秀区委网信办承办的2021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举行,“广州网安号”主题公交车一同正式亮相。

人人参与,共筑安全网络环境!2021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昨天上午,由广州市委网信办主办、越秀区委网信办承办的2021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在越秀区东园文化广场举行。

“广州网安号”网安教育公交专线发车!

10月11日,由广州市委网信办主办、越秀区委网信办承办的2021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在越秀区东园文化广场举行。

广州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启动,精彩亮点抢先看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1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10月11日至17日举行。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举办 有这些看点

9月30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1年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群众性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记者从网信广东获悉,为推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理念深入人心,近日广东省委网信办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优秀宣传作品,征集至9月26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