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边检总站开设冬奥专用通道,做好入境保障

10月20日清晨6时许,2022年北京冬奥会火种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乘坐包机入境的北京冬奥组委赴希腊代表团前往T3D专区办理边检入境手续。已经做好准备的北京边检总站民警,全力确保代表团人员入境快速通关。

【冬奥】北京冬奥会火种到京!火炬传递明年2月进行

今天上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抵达北京,北京冬奥会火种欢迎仪式在奥林匹克塔隆重举行。

北京冬奥火炬点燃!这些细节真浪漫~

在仪式的尾声,火种被再次引入火种灯,并被护送至奥林匹克塔天穹厅,正式开启了为期100多天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展示活动。

北京冬奥火炬标志火炬手服装亮相

10月20日,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景观火炬标志、仪式火种台和火炬手服装等首次亮相。

北京冬奥火种灯创意源自长信宫灯

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火种灯的创意源于“中华第一灯”西汉长信宫灯。“长信”指永恒的信念,方圆嵌套象征天圆地方,飞舞的红色丝带环绕火种灯顶部,象征奥运激情。

历史一刻!北京冬奥第一支火炬点燃

工作人员用引火棒从火种灯引火,点燃北京冬奥会第一支火炬!

官宣!北京冬奥会火种展示和火炬接力计划发布

10月20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抵达北京,北京冬奥会火种欢迎仪式在奥林匹克塔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