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北京冬奥开幕还有

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的神仙联动

这是中国献给全世界的浪漫,再见了北京冬奥。

芬兰队获得男子冰球金牌

北京冬奥会男子冰球比赛,芬兰队获得金牌。这也是北京冬奥会的最后一枚金牌。

致敬拼搏!“冬奥劳模”孔凡影6项比赛全部完赛

孔凡影一人出战滑降、超级大回转、大回转、回转、全能及混合团体项目等6项比赛,6项全勤,6项全部完赛。

美国花滑队上诉遭驳回 团体赛奖牌暂不颁发

美国花滑队向国际体育仲裁庭提出上诉,要求在北京冬奥会结束前领取他们获得的银牌,但这一要求遭到驳回。

超越自我永不言弃 奥运精神生生不息

北京2022年冬奥会为全世界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公平竞技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有的不断超越自我,力求开创先河,有的克服重重困难,只为能参与其中。

11个小项全部参赛,中国高山滑雪队结束冬奥会征程

2月20日上午,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混合团体1/8决赛结束,由倪悦名、徐铭甫、孔凡影、张洋铭组成的中国队首次亮相混合团体赛,最终0比4不敌瑞士队,无缘1/4决赛。

120秒回顾北京冬奥会赛场精彩瞬间
时空交错!《我和你》再度唱响
60张照片记录北京冬奥的难忘瞬间
当冬奥遇上武侠,太酷了!
鸟巢上演真实版燕山雪花大如席
张家口冬奥村:带你看看运动员的“赛时之家”

厄里特利亚运动员不舍告别北京冬奥会:感谢北京

随着北京冬奥会圆满落幕,厄里特利亚运动员埃米利奥·菲卡乔(Emilio Ficaccio)踏上了回国路。回国当天,他特意在机场拍摄了一段告别视频,感谢北京。

希腊运动员晒闭幕式照片感谢北京:这届奥运会如此非凡

22日,希腊运动员玛丽亚·恩塔努在海外社交媒体“照片墙”上晒出参加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的照片,向北京致谢,并表示这是一届非凡的奥运会。

外国网友不舍与冰墩墩告别: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随着北京冬奥会圆满落幕,可爱的吉祥物冰墩墩也正式“下班”,这让外国网友十分不舍。很多人都表示十分想念冰墩墩,感谢它所带来的回忆和快乐。

日本花滑运动员不舍北京冬奥:我一生难忘,倍感光荣

冬奥冰雪盛宴落幕,众多外国运动员感到不舍。日本花滑冰舞选手小松原尊21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能参加2022北京冬奥,和伙伴一起获得奖牌,这经历一生难忘,倍感光荣。

英国运动员刚回国就开始怀念北京冬奥会 网友表示有同感

当地时间21日,已经回国的英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科斯蒂·缪尔(Kirsty Muir)在抖音国际版(TikTok)发布视频,怀念北京冬奥之旅。

北京再见!韩国运动员车俊焕发文称度过幸福时光 获赞数十万

20日,韩国花样滑冰选手车俊焕晒出在北京冬奥会期间的照片,称度过幸福时光,获19万网友点赞。

          北京2022年冬奥会比赛项目:速度滑冰
          短道速滑
          冰球
          花样滑冰
          雪橇
          钢架雪车
          雪车
          冰壶
          单板滑雪
          高山滑雪
          自由式滑雪
          冬季两项
          北欧两项
          越野滑雪
          跳台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