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车主,清明假期出行高峰集中在这几天

3月30日,记者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预计,今年清明假期道路交通主要以省内中短途出行为主,各主干高速公路出现缓行拥堵的概率较高。

佛山市殡仪馆将于4月5日举行鲜花代祭公益活动

今日,记者从佛山市民政局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思亲祭祖心情,佛山市计划于4月5日正清当天在佛山市殡仪馆举行全市鲜花代祭公益活动,借此替代广大市民缅怀先人、传递思念。

文旅部:清明节假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3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在线上举办第一季度例行发布会。文旅部提醒游客,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东莞市虎门交警大队发布清明假期出行提醒

今天上午,记者从东莞市虎门交警大队获悉,清明节假日期间,虎门镇暂停现场祭扫活动,鸦片战争博物馆(含虎门林则徐纪念馆、海战博物馆、威远炮台旧址、沙角炮台旧址)临时闭馆。

南京雨花台布置花坛缅怀先烈

3月29日,清明节将至,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内的烈士纪念碑前布置了由鲜花组成的“缅怀”字样花坛,缅怀革命先烈。

禁放烟花爆竹!从化殡葬服务场所将设卡值守

从化区各殡葬服务场所将在祭扫地入口设点设卡加强值班值守,劝阻市民不燃放烟花爆竹;禁止在殡葬服务场所储存、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营造低碳环保、文明安全的殡葬环境。

请注意!事关清明安全祭扫 多地发布最新通知

对于今年各地都有哪些清明祭扫要求,一起来了解下!

广州BRT增加空车切入,加强客流监控,保障清明安全出行

清明临近,记者了解到,广州BRT客流相较往年有所减少,预计4月2日至4月5日客流约107.7万人次,客流高峰日预计在4月2日,峰值为38.85万人次,市民出行主要是前往市内各商圈及旅游景点。

滘口汽车站、芳村客运站、海珠汽车客运站开售清明假期汽车票

近日,记者从广州中运客运站场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滘口汽车站、芳村客运站、海珠汽车客运站以及其公司属下所有招呼站清明假期汽车票已开售,客票充足,市民可提前规划好假期线路购买车票,做好出行防护措施有序安全出行。

最多可提前5天购票,广州南汽车站提前预售清明期间车票

3月23日,记者从广州南汽车站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提前做好假期出行准备,保证市民出行安全有序,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广州南汽车站提前做好假期线路规划,即将对珠三角内的热门线路开启预售。

清明假期可以出游吗?48小时核酸成多地出行标配

今年清明假期的火车票20日已经开售。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不少地区升级防控举措,清明假期踏青祭扫或跨省出行之前,一些重要防疫信息必须了解。

清明节即将到来,广东多地发布相关祭扫通知

近期,各地疫情频发,今年清明大家能否现场祭扫成为关注,广东各地相继发布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