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行业首张碳减排证书发放,减碳应用进入新领域

6月15日,恰值全国低碳日,广州一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会同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发出共享单车行业首批碳减排证书;并且,在广州举办的广东省绿色低碳发展论坛上,双方完成签约仪式,官宣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全国低碳日丨关于低碳减排的8个“名词解释”→

今天(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活动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黄埔区启动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筹建“双碳”促进联盟

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正式启动。这是我国连续举办的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举办时间为6月13日至19日。全国低碳日则定为6月15日,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全国低碳日来了,广州活动多多等你来打卡

6月是一个绿色低碳的月份,在世界环境日(6月5日)、世界海洋日(6月8日)之后,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19日)、全国低碳日(6月15日)也相继到来。

中国这十年 | 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取得历史性巨大成就

在昨天(5月12日)的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取得了历史性巨大成就。

垃圾分类投放点“开美颜” 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在广州,一批批优化升级后的垃圾分类投放点成了“小区一景”,被不少居民称赞“开了美颜”,低碳环保的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