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中国网络安全人员缺口达327万

在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备受关注。据教育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到2027年,我国网络安全人员缺口将达327万。

深圳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记者昨日获悉,2022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福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同步启动,将持续至9月11日。该活动由福田区委网信办统筹,将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约合肥共未来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约合肥共未来

打卡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9月4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诸多网络安全新技术、新应用亮相现场。

唱粤剧、说网安!2022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9月5日上午,2022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荔湾区沙面广场举行,启动仪式采用云直播形式进行。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时间为9月5日至11日。

快来偶遇“风清羊”!“广州网安号”主题公交发车

9月5日上午,“广州网安号”主题公交车在2022年广州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亮相,“广州网安号”网络安全教育公交专线启航,市民朋友们快来偶遇吧,乘坐公交的同时了解网络安全知识,让网络安全意识深植于心。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设置了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8场分论坛、网络安全赛事等活动。

8000个红包来袭!广州市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2年广州市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今天8:00正式开启!

2022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十大亮点不容错过

2022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5日正式启动。今年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哪些亮点?一同来看看吧!

看图学习·网络强国|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今年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多次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今天,一起来学习!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5日至11日举办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5日至11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开幕式将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