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评面】多国人士谈乌镇峰会:想学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经验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是外界观察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一扇窗口。

从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看数字赋能千行百业

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数字赋能千行百业的成果一一亮相。

数字之光点亮产业未来——从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看数字经济发展信心

在这里,从农业、工业,到政府治理、社会生活,数字技术的身影随处可见。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开幕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开幕

互联网,“人”最根本

又一年“乌镇时间”如约开启。

相约乌镇: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写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之际

相聚诗画长廊,共绘数字未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1月9至11日举行。千年水乡再次拥抱现代互联网,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乌镇峰会,非“会”不可

第九次“乌镇之约”来了。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即将启幕 为你分享一波乌镇风光

枕水人家将以怎样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随着我们镜头,一块来感受大会开幕前夕千年古镇的旖旎风光。

一组数字 提前剧透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精彩亮点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今年11月9日至11日举行。大会主题是“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给浙江带来了什么

乌镇峰会多年来的精彩实践,既是浙江主动拥抱数字文明新时代的生动印证,也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提供了丰富的浙江实践、浙江样本。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1月9日至11日举办

本次乌镇峰会是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后的首届年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互联“网”事 历“久”弥新 写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之际

秋意浓时,世界互联网的年度盛会,又一次指向了“乌镇时间”。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走入第九个年头,又将传递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