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何以信心足?招商大会上三个细节看“开放广东”

今年6月颁布的《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让这里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进行时的最新写照。广东希望全球来宾见证南沙发展的当下,更希望他们对大湾区的未来萌生更多期待。

继续将生意做大!外商齐聚粤港澳大湾区寻商机

12月21日,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上宣布此次招商大会达成合作项目853个、投资总额达2.5万亿元,当天下午,大会遴选出48个重大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南沙氢跑”亮相全球招商大会

12月21至22日,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期间,广州南沙在活动主会场南沙花园酒店,以及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各展出一台丰田二代MIRAI氢燃料电池汽车(以下简称“MIRAI”),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

开放引投资 湾区迎客来

广阔机遇,汇聚湾区;粤揽全球,共话商机!12月21日,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投资者,齐聚一堂共享投资机遇和发展红利。

招商大会进行时:三大重点项目落户南沙!总投资超50亿元

三大项目超50亿元,南沙的“湾”有引力!

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将在穗举办

一场与全球投资者共享投资机遇和发展红利的大会正式进入倒计时!12月21日~12月22日,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将在广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