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希望年

新春走基层 | 深中通道项目沉管隧道主体工程浇筑正式收官

1月31日,在中交四航局深中通道沉管智慧工厂,随着最后一方自密实混凝土入仓,深中通道项目E23管节主体浇筑施工圆满完成,标志着深中通道项目沉管隧道主体工程浇筑正式收官。

【新春走基层】广州:花市里的幸福传递

逛花市是广东的春节年俗,广州越秀区西湖花市已有百年历史。农历腊月二十八至除夕,中断两年的西湖花市重新开市。

新春走基层|希望年:南沙热土,新动能新希望

​2023年是希望年,新的变化带来新的希望。中共广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明确指出“高标准推动《南沙方案》落地落实”。

新春走基层|过一个希望年:南沙汽车产业向新能源、智能化转型升级

面对全球汽车产业百年变局,国家、省、市打造优异的营商环境,南沙聚力推进产业链式集群发展,实现汽车产业平台提质增效,并且引进培育产业项目、优化产业服务生态。

新春走基层丨探索星辰大海,我来自南沙:航天产业推动大湾区打通全创新链

“走南沙、看湾区”体验“希望年”。1月16日,广州启动2023年“新春走基层”主题宣传活动,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记者来到了位于广州南沙的中科空天飞行科技产业化基地车间,力箭一号遥二运载火箭正在进行总装与测试工作,很快这发火箭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实施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