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佑健康年

新春走基层 | 医护在岗位上 守护万家团圆

​兔年春节是许多人期盼的一次“大团圆”。广州的医护人员在不同岗位上守护着万家团圆,也期盼着在坚守中迎来温暖春天。

新春走基层丨白云机场飞行区的“守灯人”,点亮旅客平安归家路

走廊里,运维站的小伙们正在忙着整理电缆,只见他们戴的手套已经变旧发灰。小郭说:“这是全部灯光站的应急备用电缆,今天我们再次整理、裁剪、丈量,以备春运使用。”

广州1000户重点老年人群体获派“健康包”

近日,广州市“志愿互助健康”关爱重点人群志愿服务行动启动。广州发动全市团员(志愿者)为15个试点社区重点老年人群体提供紧缺药品,并为试点社区的1000户重点老年人群体免费派送“健康包”,为老人们提供及时的支持以及送上新年关怀。

新春走基层|过个“健康年”:家门口的医疗服务真方便

1月17日上午,记者走进广州市海珠区江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厅内,各功能区域划分明确、秩序井然。医护人员正协助取号、引导就诊、解答疑惑,忙碌不停。

新春送温暖!广州妇联万份防疫健康包关爱乡村妇女儿童家庭

新春将临,广州市妇联联动各级妇联启动“巾帼同心 关爱一线”新春暖心慰问活动,陆续为全市乡村困境妇女家庭送去万份防疫健康包,为乡村和城中村孕产妇、老年妇女送关爱送防疫知识包。

新春走基层 |“洋年货”漂洋过海端上新春餐桌

每年春节,家家户户串门拜访,零食饮品必不可少。近日,一批进口的43吨牛奶饮品运抵广州黄埔新港中外运码头,经黄埔海关所属新港海关监管后快速验放,第一时间投入国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