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贺欢乐年

兔年新春广州年味更浓 市场更热 烟火气更旺

兔年新春,花城广州,烟火气氤氲。升腾的烟火气让人们在广州品尝到千种风情、万般滋味——这就是真实又有温度的羊城生活。

留在广州过年,精彩不减,开心依然

热闹又温馨,喜庆又甜蜜,1月18日,市内各大公园、景区、商场和酒店纷纷正式发布了春节活动预告安排,各式花展缤纷娇艳,璀璨花灯闪耀迷人。市民游客最开心,留在广州过年,精彩不减,开心依然。

过“欢乐年”!诗词比拼,汉服巡游,白云花市开锣

“醒狮醒国魂,击鼓震精神。中华当崛起,日月共乾坤!”1月19日上午,伴随强劲的锣鼓声,三元里醒狮武术团奉上精彩的舞狮表演,广州市白云区2023年传统迎春花市正式“开锣”。

第二轮1000万“广州文旅消费券”16日晚8点半发放

去年底,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正式启动广州文旅消费券活动,整合全市1700多家文旅企业资源,面向全社会分次发放共计2000万元消费券,首期1000万吸引了数百万市民游客围观抢券,10万张消费券不到2小时发放完毕,有力带动文旅市场快速回暖。

炫兔科普年来了!广州新春科普活动行程单请查收

为增添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将在兔年新春期间,开展“炫兔科普年”系列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