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小丽

赖小丽
赖小丽,女,1988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就职于广州市增城区人民医院感染科,医师职称。
2020-07-25 16:59

陈美英

陈美英
陈美英,女,1974年8月生,主治医师,预备党员,现任广东省水电医院发热门诊负责人,从事临床一线工作20逾年。
2020-07-25 16:59

李观媚

李观媚
李观媚,女,1991年10月生,群众,公卫医师,2018年9月进入广州市增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
2020-07-25 17:15

刘亚雷

刘亚雷
刘亚雷,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社会卫生服务中心急诊科主任,发热诊室负责人。
2020-07-25 17:15

赵俊

赵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身为一名出生于湖北的呼吸科高级职称医生,主动参加抗疫工作,为家乡做贡献在所不辞;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2020-07-24 19:57

李晓岩

李晓岩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时,李晓岩是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位驰援外省的医务工作者。
2020-07-24 19:56

刘日光

刘日光
刘日光,中共预备党员,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硕士。1999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2016年于香港大学学习流行病学。专于晚期慢性肾脏病的干预和管理,精通使用各种血液净化技术治疗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尤擅于建立透析用血管通路和处理各种通路并发症。
2020-07-24 19:52

魏树全

魏树全
魏树全,男,汉族,广东揭阳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主任医师资格,现任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党支部书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时病区临时党支部书记。2011-2012年赴美国哈佛医学院留学访问。
2020-07-24 19:52

汤宇文

汤宇文
汤宇文,男,1989年10月出生,2015年6月毕业于广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15年8月正式入职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之前在消化内科病区任住院医师。2020年1月21日接到安排,次日便开始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发热门诊、发热观察区工作,主要负责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的排查、日常诊治及越秀区内确诊病例的转运工作。
2020-07-24 19:50

杨玲

杨玲
杨玲,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传染内科副主任医师,近10年来从事传染病和肝病相关的诊治临床工作,新冠疫情以来一直在发热门诊出诊。
2020-07-24 20:01

程璘令

程璘令
在病人数量激增,医护人员紧缺的当头,程璘令响应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号召,进驻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进行疫情防控的支援工作,成为进驻的23名医护人员的其中之一。
2020-07-24 19:55

吴璐璐

吴璐璐
2020年春节前夕,经过估计至少一个月时间酝酿、传播,新冠病毒肺炎在武汉终成暴发之势。
2020-07-24 19:55

王涛

王涛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王涛第一时间报名,在接到通知要获取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第一手资料,他迅速完成经验总结。
2020-07-24 19:54

吴碧彤

吴碧彤
吴碧彤,女,45岁,硕士生,1998年7月自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疗系本科毕业后分配至广州市胸科医院结核内科担任临床医师工作至今,现任广州市胸科医院内八科副主任医师。
2020-07-24 19:50

卢俊江

卢俊江
卢俊江,广州胸科医院内六科主治医师,神经内科硕士,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曾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修脑电图,北大国际医疗康复医院进修神经康复,对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有一定的诊治经验。
2020-07-24 19:49

陈品儒

陈品儒
陈品儒,男,广州市胸科医院内科(结核专科)内一科科主任,主任医师,1988年工作至今,现为作为学科带头人,他带领学科团队在非结核分枝杆菌病专业领域临床与科研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在国内拥有一定的学科影响力。
2020-07-24 19:49

温学良

温学良
温学良,男,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胸外科医师,外科学硕士。待人真诚,工作积极,原则性强。团队合作意识良好,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020-07-24 19:48

罗纯

罗纯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雷春亮院长,迅速反应,取消全院职工休假,组建隔离病区,广州市超过80%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人收治于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2020-07-24 19:48

潘越峻

潘越峻
潘越峻,男,毕业于广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急诊(发热门诊)科主任,主任医师,广州市卫计委重症传染病救治专家组成员。从事新发突发传染病重症患者救治、急危重症疾病急救及公共卫生应急保障25年。
2020-07-24 19:47

廉源轩

廉源轩
在南方医院发热门诊,廉医生负责对有流行性病学史的小孩进行诊断、治疗、住院、转科等。小孩收入医院隔病房,需要儿科医生查房,开医嘱,特别是有发热,咳嗽的小孩,医生还需要详细询问患儿的活动路径。例如,孩子何时起病,何时在哪停留等等。
2020-07-24 19:33

席寅

席寅
疫情当前,席寅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加入援鄂队伍,到达武汉第二天即投入紧张艰苦的抗疫工作。
2020-07-24 19:54

唐纯丽

唐纯丽
在新冠肺炎发现之初,我第一时间申请去隔离病房工作,得知武汉需要支援,大年三十报名去武汉,大年初四,接到钟南山院士指示后立即奔赴武汉。
2020-07-24 19:5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3:05 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效果图曝光
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效果图曝光
近日,海珠区城市规划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审议了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博物馆)(AH0309、AH0310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