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频道> 广东> 正文

重磅!顺德区科技创新企业和科技标兵名单“出炉”

2020-08-07 16:2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在今(7)日举行的顺德区科技创新大会上,顺德区命名一批科技创新企业和科技标兵。以下为具体名单:

2019年度顺德区科技创新全球化标杆企业名单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顺德区科技创新先进企业

1、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

2、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3、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4、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5、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6、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7、广东盈峰智能环卫科技有限公司

8、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9、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10、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

12、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

13、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4、佛山市顺德海尔电器有限公司

15、广东东箭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6、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17、国药集团广东环球制药有限公司

18、广东科凯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

19、广东体必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9年度顺德区科技标兵名单

江朝晖  广东跃昉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刘焕明  北京科技大学教授、院士

吴纯青  佛山市顺德区德雅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副院长

吴建国  广东龙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带头人、董事长

(以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开祥  佛山市顺德区美的电热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邓财科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研发总监

邓海燕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热水事业部副总经理

刘  震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  方  广东科凯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

李振石  广东锻压机床厂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

李家勋  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可靠性设计负责人

肖咸阳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认证测试中心主任

沈宝生  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产品管理总监

宋科明  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及总工程师

张  肃  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固体力学研究所所长

张  斌  广东盈峰智能环卫科技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中央研究院院长

陈  波  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高级主任工程师

周  鹏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袁春平  国药集团广东环球制药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徐成茂  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院长

唐相伟  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先行研究部长

黄何涛  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

梁洞泉  药明激创(佛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博士、首席科学家

隋铁军  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程亚杰  佛山市顺德海尔电器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潘展华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陈燕舞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轻化与材料学院院长

胡允兆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佛山市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顿海舟  佛山市顺德区顺企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中心总经理

徐建华  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佛山市顺德区中医院)副院长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黄子宁、王名润、陈昕宇

[ 编辑: 佘湘娥 ]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网站处理,谢谢。
广州
广东
社会
财经
国际
体育
热评
“洋”眼广交丨多方护航广交会 客商体验再升级
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全球展客商再度相聚羊城。广州多部门出台相关保障措施为广交会保驾护航,围绕通关办证、消费支付、进出口业务、交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服务。在本届广交会上,海内外客商、参展商频频点赞各项便利化服务、获得感满满。
2024-04-19 22:19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2024-04-19 20:24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2024-04-19 20:05
广州两部门联合发布通知,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月足额发放
19日,市住建局、市人社局联合发布《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工程实名制管理保障农民工工资的通知》,通过强化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从源头保障农民工工资。施工总承包单位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实时考勤制度,配合人脸识别功能的视频监控系统,每月全额发放工资,不得转移或套取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资金。
2024-04-19 19:57
在广州,好多人啊.jpg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广州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经济活力十足。
2024-04-19 19:55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4-04-19 19:13
4月19日下午,广州市2024年立法工作会议召开,广州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工作计划公布。
2024-04-19 19:04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2024-04-19 19:33
广东电网启动IV级响应,本轮暴雨停电用户近九成已复电
“这两天大白天暴雨来临太夸张了!”广州市民纷纷感叹。面对来势汹汹的强对流天气,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调集专业人员做好应急预案,在极端天气期间加强应急值守,利用多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2024-04-19 19:23
粤港澳大湾区至京津冀、长三角地区再添两条物流新通道
4月18日早6时,满载着1050吨家具家电、汽车零配件等货物的30个50英尺“大白箱”从深圳国际综合物流枢纽中心平湖南铁路物流园驶出,19日凌晨到达苏州西站。
2024-04-19 19:14
琶洲港澳客运口岸被纳入广东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出境口岸
记者4月19日从洲头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为充分发挥过境免签政策效能,更好服务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人员跨境便捷高效流动,即日起,琶洲港澳客运口岸被纳入广东省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出境口岸。
2024-04-19 18:36
受强降雨天气影响,部分列车将停运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华南部分地区有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湖南东部、广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受此影响,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将对途经京广普速线、京广高铁、南广高铁和贵广高铁等线路列车采取限速运行和停运措施,预计停运列车165列,同时各车站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由此给广大旅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24-04-19 17:34
确认过眼神,广州又回到了“一天一场雨”这熟悉的节奏。今天上午从化区部分镇街甚至一度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下午广州还有雷阵雨,紧接着的周末将有更明显的降雨登场,局部可能出现特大暴雨。
2024-04-19 17:21
今天白天,南方的强对流天气依然不少。虽然没像昨天一样形成飑线,但强对流天气仿佛“天女散花”,局地强度也很强。像是广东,强对流天气虽然没有“集中作战”,但是所到之处也是“火力全开”,不少市县甚至出现冰雹。
2024-04-19 18:17
市场监管总局今天(4月19日)公布12起“神医”“神药”广告违法典型案例。
2024-04-19 17:14
制售盗版“高达”模型玩具非法经营额超371万元,三人获刑
《机动战士高达》是许多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量粉丝。
2024-04-19 17:01
上海明确住宿登记流程,严禁不“刷脸”不能入住
近期在上海市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中相继有通知和提示发布,严禁对已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进行“强制刷脸”核验,严禁发生不“刷脸”不能入住问题。
2024-04-19 17:01
海口一男子趴地偷窥女性上厕所?当地回应:涉事清洁工已被拘
4月19日,有网民发布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一公厕内男子趴在地上偷窥女性上厕所的视频引发关注。
2024-04-19 16:28
女子因演唱会门票“纠纷”报案反被抓,民警追查:涉嫌诈骗罪
4月7日,女子王某来到上海市南京东路派出所报案称,其与朋友小俞之间因购买演唱会门票事宜引发纠纷,要向公安机关报案。民警接报后立即开展工作,仔细询问双方情况。
2024-04-19 15:04
毕业后档案去哪儿了?能自己携带吗?
在校时称为学生档案,毕业后被称为人事档案。可以说,它是个人政治面貌、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的记录,也是人事管理和服务的依据。
2024-04-19 13:48
湖南衡阳祝融通报“流动摊贩老人对城管下跪”
2024年4月18日上午,南岳区祝融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南岳大庙前坪有一老人在流动叫卖,执法队员对老人进行劝离,老人坚持不愿离开,执法队员遂暂扣了其秤具。
2024-04-19 14:33
武夷山景区面向全国人民免门票,持续到今年底
记者从武夷山市委宣传部获悉,武夷山主景区在2024年1月1日到4月30日免门票基础上,从2024年5月1日至12月31日,继续面向游客免门票。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可以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不含观光车票和竹筏漂流票)。
2024-04-19 14:24
水利部针对5省区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据水利部消息,预计4月19日至22日,江南大部、华南及贵州等地将有强降雨过程,以大到暴雨为主,部分地区将有大暴雨;受其影响,长江流域洞庭湖水系、鄱阳湖水系,珠江流域西江、北江、东江、韩江,福建闽江上游将出现明显涨水过程,暴雨区内部分干支流可能发生超警洪水。
2024-04-19 14:21
中国证监会今日(4月19日)发布关于资本市场服务科技企业高水平发展的十六项措施。
2024-04-19 19:41
证监会制定发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交易费用管理规定》,自2024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2024-04-19 19:32
2024年4月12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
2024-04-19 18:34
国家邮政局19日公布今年一季度邮政快递业运行情况,总体看,一季度我国快递业运行保持畅通稳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2024-04-19 16:54
在“GDI大学排行榜(2024)— 体育类10强”中,上海体育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位居前三,武汉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分列第四、第五位。
2024-04-19 10:22
在“GDI大学排行榜(2024)— 民族类10强”中,中央民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位居前三,西藏民族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分列第四、第五位。
2024-04-19 10:22
在“GDI大学排行榜(2024)— 语言类20强”中,中国传媒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位居前三,外交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分列第四、第五位。
2024-04-19 10:22
在“GDI大学排行榜(2024)— 政法类20强”中,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位居前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分列第四、第五位。
2024-04-19 10:22
在“GDI大学排行榜(2024)— 财经类80强”中,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位居前三,排名四至十位的分别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
2024-04-19 10:22
在“GDI大学排行榜(2024)— 医药类100强”中,北京协和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位居前三,排名四至十位的分别是:南京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中国药科大学。
2024-04-19 10:21
近期,菲律宾违背承诺,向仁爱礁运补建筑材料,妄图将仁爱礁非法“坐滩”军舰转化为永久设施,实现对仁爱礁非法侵占。除此之外,菲律宾还非法登临铁线礁、侵闯黄岩岛,并在鲎藤礁采取有关行动。一系列活动的本质昭然若揭,就是妄图非法侵占中国黄岩岛以及南沙群岛部分岛礁。
2024-04-19 20:38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印度尼西亚一座名为鲁昂的偏远火山再次喷发。报道称,该火山口本周多次喷出烟雾和熔岩,迫使当地数千人撤离。
2024-04-19 19:15
据多家以色列媒体报道,荷兰皇家航空、瑞士航空、奥地利航空和汉莎航空已取消当地时间19日往返以色列的航班。
2024-04-19 18:30
韩政府就医生罢工事件达成妥协
据韩联社、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韩国政府向罢工医生做出了首次让步,以结束因提议从2025年起每年医学院扩招2000人而引发的长达两个月的罢工。
2024-04-19 18:21
当地时间18日,联合国安理会对一项建议联合国大会批准“巴勒斯坦国成为联合国会员国”的决议草案进行投票,美国投出反对票,打断了巴勒斯坦入联进程。
2024-04-19 19:18
近来,美国政府将更多外国企业纳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对中国相关行业启动301调查并宣称要大幅提高中国钢铝关税。
2024-04-19 17:21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报道,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日前发布的《2024年世界人口状况报告》显示,贫穷、少数族裔的妇女和女童更容易死亡,因为她们无法获得及时的医疗救治。
2024-04-19 15:42
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在哥伦比亚期间加强安全防范
近期,哥伦比亚部分地区,特别是哥与厄瓜多尔边境城市帕斯托、伊皮亚莱斯等地治安不靖,中国公民遭遇多起盗抢等恶性治安事件,当事人蒙受重大经济损失。
2024-04-19 14:38
当地时间19日,国际原子能机构确认,伊朗核设施未受损。
2024-04-19 14:25
以色列安全官员证实发动袭击,最新消息→
伊朗国家通讯社19日表示,伊朗部分地区启动防空活动,打击潜在攻击目标,目前尚未收到任何空袭造成的爆炸或撞击报告。
2024-04-19 13:48
4月19日,澳门国际乒联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王曼昱4∶1战胜日本队早田希娜,晋级四强。
2024-04-19 18:55
中国田协回应北京半马调查处理决定:将规范路跑赛事商业化竞争
中国田径协会将从制度规范入手,进一步加强路跑赛事监管、指导和服务等工作,规范路跑赛事商业化竞争,并督促各级监管单位和赛事组委会汲取经验教训、提升责任意识、强化制度落实、规范流程标准,确保赛事健康发展。
2024-04-19 18:31
今天,在陕西西安进行的2024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总决赛中,中国组合王宗源、龙道一获得男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冠军。跳水梦之队开启金牌收割模式,已收获3枚金牌!太棒!
2024-04-19 18:01
2024年全国U20国际式摔跤锦标赛19日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国125支代表队运动员将在6天比赛中一较高下。
2024-04-19 16:38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大连市体育局等主办的2024年全国壁球公开赛暨亚洲团体锦标赛国家壁球集训队选拔赛,19日在辽宁大连开赛。这是自去年10月壁球项目列入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壁球赛事。
2024-04-19 16:35
北京半马组委会公布处罚决定,特步发布致歉声明
持续了一周的北京半马“携手冲线”风波终于有了结果。
2024-04-19 16:30
北京半马组委会通报处理结果 何杰等4人成绩被取消
北京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公布关于男子组比赛结果调查处理的决定。
2024-04-19 16:40
跳水金牌+1!练俊杰、杨昊跳水世界杯夺冠
4月19日,2024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总决赛(西安)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迎来首个比赛日。在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练俊杰/杨昊最终以472.92分的成绩夺得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冠军,英国组合获得亚军,德国组合获得季军。
2024-04-19 14:53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乒联单打世界杯1/4决赛中,马龙战胜日本选手户上隼辅晋级男单四强。
2024-04-19 14:05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资格轮落幕,宁泽涛85杆无缘晋级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资格轮落幕,金子豪夺魁,前赛会冠军张进加洞搭上“末班车”,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跨界出战,交出85杆,无缘81杆及格线,止步首轮。
2024-04-19 10:39
4月17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苏社介绍,2024年,我国将进一步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的支持力度,重点支持“一老一小”设施服务体系的建设。
2024-04-19 10:54
微腐败,大危害
公益性岗位腐败问题不可小觑。它们距离群众近、涉及事项多,虽然岗位“甚微”,可一旦出现问题,损害的是群众切身利益、“啃食”的是群众获得感、挥霍的是群众的信任。
2024-04-19 15:05
近日,浙江台州公安机关破获了一起特大制售假酒案,查扣“特供”“专供”等假酒20余种1300余箱。标上“××局专用酒”“××宾馆接待用酒”等字样,一瓶成本四五十元的白酒便摇身一变,成了所谓“特供”“专供”酒,卖出几十倍的价格。
2024-04-19 15:05
近日,某地有村民反映,当地镇政府以体育场馆是政府建设为由不允许群众进入。村民还说,之前有将该问题向上反映,得到的回复却是“体育馆属于干部职工‘五小场所’之一,为了安全规范管理,禁止外人入内”。
2024-04-19 15:05
继重庆市民反映更换燃气表燃气费异常上涨问题后,成都多个区县的居民也反映了类似问题。有市民称家中两个月无人居住,却产生了500多立方米的燃气消耗;也有市民称更换新的燃气表后,燃气费用翻倍增长。在问政平台,关于燃气问题的投诉涉及成都多个区县。
2024-04-19 15:04
从公司离职后,绩效提成能要回吗?近日,某地一法院审理了一起劳动纠纷案。李某离职后向公司索要提成和绩效,公司却以管理规定为由暂不发放,并且认为该销售业绩达成与劳动者无关。最终法院认为,销售提成工资是李某工资的组成部分,该公司应向李某支付相应的绩效提成工资。
2024-04-19 15:04
为了在上海招到令人满意的24名学生,华南理工大学派出由专家组成员、国家技术发明奖获得者等在内的“大咖”队伍。毕竟,他们要面对的,是一群会在填报志愿前先到学校“秘密探访”一番的70后家长。
2024-04-19 15:04
“远赴人间惊鸿宴,老君山顶吃泡面。”伴着节奏强烈的音乐,镜头顺着金顶台阶漫步而下,老君山这短短6秒钟的视频,收获了8000余万次浏览、270余万次点赞。
2024-04-19 15:04
前段时间最火的新闻之一,莫过于小米汽车上市。汽车与手机这两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行业互动频繁,跨界俨然已成市场趋势。
2024-04-19 15:04
一些短视频带货主播赚得“盆满钵满”,让许多网友心生羡慕,总渴望自己也能复制成功,却不料成为不法分子眼中待宰的羔羊。今年2月,号称“西南地区最大网红孵化基地”被警方捣毁。
2024-04-19 15:04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