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英国展商的进博会六天:拎着两罐奶粉签约

瘦高的身材,敏锐的目光,头发花白,嘴角总带着笑意,每天都穿着一身熨帖的西装——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人民网记者遇到了这么一位英国绅士。
2018-11-10 23:04

人民网评:进博永不落幕,发展永无止境

行走在偌大的进博会展馆,一个现象引人注目。不少参访者拖着行李箱、挽着手提袋,在不同的展台之间穿梭。与几个步履匆忙的参访者交谈,有人说里面是“一箱子健康”,有人说“装满了未来”,有人说“什么都想试试”……这些来自现场的声音,传递出进博会上满载而归的强烈获得感。
2018-11-10 23:05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哪些开放成果与世界共享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哪些开放成果与世界共享。
2018-11-10 23:05

首届进博会透露出三个"中国信号"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逐渐开放以制造业为主的外资准入,对推动我国宏观经济增长、产业结构升级和企业技术进步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2018-11-10 23:05

进博会上哪辆车最厉害?答案或许让人意外

进博会上有不少车,但芬兰国家展台上的那一辆Biofore车可能是最特别的:它虽然只是一辆概念车,却用创新的生物材料替代传统由塑料制成的汽车零部件,车中使用的所有生物材料均为可安全回收利用的纤维素复合材料或可热塑成形的木质材料。
2018-11-10 23:06

小小“上海小吃馆”,谈论“扩大进口”国家大事的大舞台

今天是进博会安排团体观众实名制观展的首日,记者从市商务委进博会餐饮服务保障组获悉,今天地处国家会展中心8.1馆的“上海特色小吃馆”迎来了大客流,全天进馆人数达到了8000多人次,日销售额达到了25万元,超过了前几天日均进馆6000多人次、日均销售额20万元的水平。
2018-11-10 23:10

这家国际组织为什么要在进博会上深化与中国企业的合作?

ACCA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于1988年来到中国。此次借助进博会这一开放平台,ACCA希望继续成为中国政府、机构、企业的合作伙伴,继续发挥前瞻思维、连通市场,并运用其全球的影响力,帮助中国企业及市场更好地迎接数字化、全球化带来的变革。
2018-11-10 23:10

不只有酱油冰激凌!曾经主做外贸的企业在进博会上希望将更多外国高质量产品引入中国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香港冯氏零售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在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希望融合彼此线上线下的优势能力,帮助全球范围内更多引领生活方式的品牌顺利进入中国,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和变化的需求。
2018-11-10 23:12

意大利人说,我们不光有普拉达,还有中小企业国际化经验!

在位于“四叶草”7.2馆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内,有一片展台是来自意大利中小企业的专属区域。“这里边大多数经营食品和农产品的意大利中小企业都是第一次将产品带到中国。”意大利外贸协会秘书长大卫·多尼诺蒂(David Doninotti)在向来自国内各省市的采购团推介时介绍。
2018-11-10 23:13

国际邮轮被中国大妈吃跑了?皇家加勒比和公主邮轮在进博会上说:深耕中国不会改变

与国际邮轮商对于中国积极态度对应的,是上海政府的一系列相关创新政策。
2018-11-10 23:13

多米尼加未获准入牛油果怎能走入进博会?进口展品何以“不回家”?幕后都有故事

筹备和冲刺进博会阶段,是上海营商环境红利最集中的释放期。正如应勇市长今年10月29日在第30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新闻发布会上所言,“为把进口博览会办成国际一流的博览会,国家有关部门先后出台了20多项便利化举措,已全部得到落实。”
2018-11-10 23:15

哪个国家一跃成为我国第一大日用消费品进口来源国?|进博会声音

​扩大进口,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日用消费品是“压舱石”和“急先锋”。
2018-11-10 23:07

这就是进博会的速度!肯尼亚农业部与上海国拍从首次见面相识到签约仅仅花了39分钟

今天,肯尼亚农业部与上海国拍公司从首次见面相识到签约仅仅花了39分钟!堪称首届进博会开幕以来效率最高的一场签约。
2018-11-10 23:09

匈牙利国酒成“明星”展品 酒庄老板:正在计划明年参加进博会

正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受到多国欢迎。匈牙利作为十二个主宾国之一,也带来了本国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
2018-11-10 23:02

578.3亿美元!首届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

578.3亿美元!首届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0日闭幕,新华社记者从当日召开的闭幕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进口博览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成交578亿美元。
2018-11-10 19:15

进博会参展商提前开抢C位:明年要选更大面积更好位置!

进博会参展商提前开抢C位:明年要选更大面积更好位置!
来上海参展进博会前,赞比亚珠宝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希米·夏尔马有着重重顾虑。对她而言,中国是一个陌生国度,在那里举办的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能否帮到赞比亚这个不发达国家,她心里完全没底。
2018-11-09 20:55

肯尼亚银行展商:中国市场真大,明年来开首个办事处

肯尼亚银行展商:中国市场真大,明年来开首个办事处
我们银行作为一个桥梁连接着中国和肯尼亚及整个东非国家的往来,促进双边合作,所以非常想进入中国市场发展。
2018-11-09 20:55

最新!最大展品德国金牛座已寻到它的“神秘买家”!

最新!最大展品德国金牛座已寻到它的“神秘买家”!
今天上午,本次展会备受瞩目的金牛座龙门五面体加工中心TAURUS 30在智能制造及高端装备展区举行签约仪式。
2018-11-09 20:50

捷克展商的苦恼:水晶鞋展品瞬间被“买断”

捷克展商的苦恼:水晶鞋展品瞬间被“买断”
捷克此次有近70家企业参加进博会,集中展示捷克工业代表和知名品牌,包括波希米亚水晶、斯柯达汽车、太脱拉卡车,以及佩卓夫钢琴等。
2018-11-09 20:50

进博会公布大数据:采购商最感兴趣的前十类展品,人工智能、智能家居......

进博会公布大数据:采购商最感兴趣的前十类展品,人工智能、智能家居......
超过100项新技术和新产品首发,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四叶草”中来自全世界最酷炫的展品受到了“买手”们的追捧。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交易热情日益高涨。
2018-11-09 20:49

加纳企业:借进博会平台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可可味沐浴露

加纳企业:借进博会平台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可可味沐浴露
走进加纳国家馆就像走进了一个大集会——黑星广场的设计元素就在门口醒目位置;七个平行排列的竹条编成了建筑顶部......
2018-11-09 20:5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09 广州强龙卷风致多处厂房倒塌 消防全力营救被困群众
广州强龙卷风致多处厂房倒塌 消防全力营救被困群众
据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4月28日通报,2024年4月27日14时56分,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遭受罕见的强龙卷袭击,波及范围大约1公里,直接影响了钟落潭镇光明、陈洞、金盆、良田4个村落,造成现场多处厂房倒塌,还有人员被困、受伤。灾情发生后,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调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搜救被困人员、协助恢复秩序。 [详细]
12:59 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长轨顺利贯通,今年年底开通
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长轨顺利贯通,今年年底开通
4月28日,在广州地铁十一号线赤沙站内,全线最后一节钢轨成功焊接,标志着广州首条地铁环线顺利实现长轨贯通,为轨行区后续机电、供电、弱电设备安装调试及冷热滑试验奠定坚实的基础。 [详细]
04:19 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进入冲刺阶段 即将全面封顶
白云机场T3航站楼钢结构进入冲刺阶段 即将全面封顶
记者昨日从中建三局获悉,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3航站楼钢网架结构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即将全面封顶。 [详细]
11:39 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广州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广州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
“大家好,我是《外来媳妇本地郎》剧中饰演三哥康祁耀的推介官彭新智,今天由我来隆重推荐‘广州四季乡村旅游特色线路’。”观众喜爱的三哥康祁耀登场,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将广州乡村四季美景和广州十大民宿的特色娓娓道来。 [详细]
11:28 降雨频密,广州多个镇街须防范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降雨频密,广州多个镇街须防范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8日10时20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04:19 “广州AI未来”2024广州读书月主题活动举行
“广州AI未来”2024广州读书月主题活动举行
南海之滨,珠江两岸。湾区潮涌,风正扬帆。 [详细]
04:19 第135届广交会到会境外采购商超19万人
第135届广交会到会境外采购商超19万人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于4月23~27日成功举办。尽管遭遇连续暴雨天气,但全球展客商热情不减,广交会的“超级流量”效应持续显现。 [详细]